認真鬼馬@Lion Rock

近年下午茶真的有超多主題!高貴、養生、中式、西式、甚至泰式的我也吃過不少,於早兩天剛跟好友嘆了一場新頴鬼馬的下午茶,就在這個週末來跟大家分享甜蜜滋味吧!

於大好晴天再次來到旺角Royal Plaza Hotel Lion Rock,跟美女們於獅子山下一起品嚐這頓下午茶。
飲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第一時間要介紹給大家,喜歡凍飲的我選上限定特飲Passion Red,用上甜美的十勝紅豆配襯不甜膩的奶茶,這個組合絕對是經典誘人的味道。
怕凍的朋友可以選這杯熱飲Ocean Blue,藍白色的配搭尤如天空般晴朗有朝氣,喝下去奶香十足暖意盈盈是很溫暖的飲品。
照慣例先品嚐我喜歡的鹹點!五件精緻的點心有肉、海鮮還有蔬菜營養非常均衡。
黑松露忌廉芝士牛油粟米餅帶有濃郁菌香味要居功幽香的黑松露忌廉,伴著口感十足的粟米餡味道非常有特色。
愛吃風乾火腿的我就特別喜歡這件巴馬火腿露筍卷配意大利黑醋汁,鹹香軟熟的巴馬火腿包裹著鮮甜蘆筍,配襯酸酸甜甜的黑醋汁非常可口。
緊接著這件紐西蘭深海小龍蝦伴茄茸芥末洋蔥莎莎脆多士,有個很強勁名字跟它的味道同樣豐富,鮮甜的小龍蝦加上番茄的酸甜香味太誘人了吧。
喜歡吃魚的我對這件香煎黑椒吞拿魚配蘋果蓉非常有好感!鮮味軟熟的輕炙吞拿魚配襯酸甜可口的蘋果蓉,出來效果既清新又鮮味我蠻喜歡這配搭。
最後還有充滿海水味及果香的蟹肉香芒酥,滿滿鮮甜蟹肉碰上酸香的新鮮芒果,拼發出攝人的海洋滋味太迷人了。
接下來要享用這次下午茶主題的鬼馬甜點!由五款餅廚精心炮製令人估不到的點心組合而成。
率先享用這件熟悉的菠蘿油!其實這件是菠蘿油脆皮鳳梨酥伴熱情果忌廉,正宗菠蘿包脆皮下其實蘊藏著鳳梨內餡,還夾上用熱情果忌廉炮製的牛油,完美偽裝成一個迷你的菠蘿油,除了賣相一絕之外味道亦十分正真的超讚耶。
這個賣相百分百是本土小吃雞蛋仔了吧!非也其實它是雞蛋仔金沙奶黃酥,焦脆香口的外皮包裹著甘香甜美的奶黃餡料,這個熟悉的正是中秋奶黃月餅味道真的好可愛喔。
但我最估不到又最喜歡的是這客豬腸粉牛乳凍卷!賣相完完全全是豬腸粉無異,香滑的牛乳凍卷口感非常爽滑,配上真正的麻醬和果香十足的偽甜醬一起品嚐真的幾可亂真。
下午茶還有這一杯絲襪奶茶!咦我們不是已經點了特飲作下午茶飲品了嗎事有蹺蹊!
其實這是一件甜品絲襪奶茶是奶茶慕絲蛋糕來的!整個甜品裏裏外外也可放入口品嚐,以英式紅茶海綿蛋糕、奶茶慕絲、牛奶布甸、白朱古力脆脆組合而成,甜度適中茶味香濃真的非常好吃而且玩味十足好吸引。

未完的我們還可以品嚐到經典甜品火焰雪山!送來的時候服務員會淋上酒席前火燒,這刻絕對是打卡的好時候。


每位嘆下午茶的朋友也可獲贈Royal Delights (R+)港式奶茶夾心「趣」脆嚐鮮裝乙份,內裏有三件鬆脆香濃奶茶味道的「趣」脆,而且暫時只有品嚐下午茶的客人才能享用得到。

港式鬼馬下午茶收費為$548兩位、$278一位,由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每天下午3時至5時供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