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境@SOLO UDON ソロうどん

星期一至五的Lunch通常我會煮早午餐給車爸爸享用,但來到星期四就不同了因為他放假所以我也放假Yeah!所以這天就跟他去吃我倆也喜歡的烏冬,而且還可以進入一人之境內品嚐車媽媽放假的感覺就特別強烈了哈哈。

地點很方便就是位於銅鑼灣登龍街內的SOLO UDON ソロうどん ,弱弱的我竟然不知道這間特色的烏冬店已經開業了一年!不打緊未品嚐過的就當是新店去吃吧!
為什麼我忽然會留意到這間烏冬店!皆因餐廳推出了這個抵吃的午市套餐我覺得挺吸引,所以便來首嚐這特色的烏冬料理。
餐廳用上全自助方式點餐更設有多種不同的電子付款選擇,最正的是全日不收加一感覺更加吸引!看看餐牌這兒供應的料理以日式烏冬及日式小食為主,另外還有不少飲品及甜品可供選擇。


選好食物及付款後取回單據便可找個心水位置安座。
而SOLO UDON內全場也是獨立座位,真的非常適合來一個人的浪漫!可以不被他人騷擾靜靜的享受美食自得其樂。
緊記要在座位旁的掃描器嘟一嘟單據上的QR Code,這樣店員才知道您安座位置然後送上美食。

饞嘴的我除了點上套餐外再額外加購些小食和甜品,令這一頓午餐更加豐盛和滿足。
套餐有罐裝飲品送贈!但我卻看上了這枝炭焙烏龍用$18(原價$25)加購,烏龍茶喝下味道好清香而且還有回甘的味道好喝喔!
小食蒜香冷豆腐$18用的是日本絹豆腐所以質感超嫩滑,配上日式炸蒜、炸洋蔥及芝麻辣油,吃下味道微辣又香口好惹味。
這個是午市套餐加購的小食雙拼,我選了日式炸魚餅拼三重芝士春卷加$38,可以一次過試多兩款小吃而份量又不會太多,我覺得很合我的開餐原則。
三重芝士春卷熱辣辣炸起送來!撕開後還有點拉絲效果,香脆不油膩還帶滿滿的芝士鹹香味道,這個小食芝士迷絕對不要錯過,而魚餅則咬口十足不錯吃喔。

烏冬方面有L和M的Size可以選擇,分別只在於400和280g的份量!而我選的厚切煙肉天婦羅卡邦尼烏龍麵$98/M已經非常夠吃,那日本厚切煙肉是低鹽的感覺好像沒那麼邪惡!用了天婦羅炸漿弄至黃金香脆,吃下味道鹹香又Juicy很可口。
而那卡邦尼醬汁吃下口感很香滑,伴上色澤橙紅的蘭王蛋黃及巴馬臣芝士碎,跟以100%北海道麵粉炮製口感煙韌的烏冬拌勻來品嚐確實叫人回味!另外那綠色是香氣撲鼻的紫蘇葉,能增添香氣之餘更有解膩之用,有了它令整個烏冬的味道層次更豐富。
而重口味的車爸爸則點了蝦濃湯吉列蝦烏龍麵,小食就選了溫泉蛋及慢煮日本雞胸拼日本雞肉丸。
溫泉蛋$12賣相盪漾誘惑蛋白滑溜勝雪,加上橙紅蛋黃帶上濃郁的蛋香吃下非常令人滿足。
加配小食他選上慢煮日本雞胸拼日本雞肉丸$38,口感紮實的雞肉丸子肉味很香濃,但怎也不夠柔軟嫩滑的慢煮雞胸肉那麼吸引。
蝦濃湯吉列蝦烏龍麵$98(M),要讚讚那吉烈脆皮弄得非常有水準,放久了也能保持鬆脆口感,加上彈牙的大蝦吃下很有滿足感。
至於蝦濃湯亦恰如其分地濃郁香口好味道,鮮香味道令我吃到舔舔脷呢。
甜品罐裝牛乳蛋糕$38原價($48)賣相十分吸引!我們分別點了草莓和抹茶口味。
份量十足的抹茶牛乳蛋糕充斥滿滿罐內,有抹茶忌廉、抹茶蛋糕加牛乳布甸層次非常分明!甜度亦恰好而且口感非常之充實,喜歡甜品的朋友必定會覺得好滿足。
另外士多啤梨口味的牛乳蛋糕味道更加吸引我!滿滿香滑的牛乳布甸配襯了新鮮士多啤梨加上內裏的海綿蛋糕,甜美可人口感豐富吃罷會有飄飄然的感覺好正。
請不要害怕孤獨一個人也可以浪漫吃好西!大家不妨也試試這個自在的一人之境烏冬店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