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美柏木火鍋@龍苑中菜廳

星期六氣溫再度下跌吃火鍋絕對是最適合的美食,如果喜歡打邊爐但又怕熱氣我就推介大家去嘆個蒸火鍋。

這夜跟好朋友來到金域假日酒店內的龍苑中菜廳,撐檯脚品嚐味道純美的海鮮柏木蒸氣火鍋。



甫坐下來服務員先送上餐前小食、火鍋醬料及粥底配料,就算食蒸火鍋也不怕會味道單調啦。
這個給兩位用的海鮮柏木蒸氣火鍋豪華套餐收費為$1768,內裏分別有十款不同種類的生猛海鮮、三款新鮮蔬菜及粥底,絕對可以令喜歡吃海鮮的我大飽口福。
柏木火鍋顧名思義用上特製木盒來蒸煮新鮮食材,此吃法能夠保存食材原汁原味好Pure,最重要是不會上火非常適合怕熱氣的我。
品嚐這個火鍋蒸煮食材的時間要拿捏非常準確,所以服務員會送來一個煮食計時器!那便不怕火鍋配料會蒸得過火了。
侍應姐姐先將新鮮生猛的海中蝦放入木盒內蒸上數分鐘便可享用。

蒸起的海中蝦帶上清麗的蝦肉色,吃下肉質爽彈有嚼勁鮮味濃郁好正耶。
然後來到品嚐這夜我們最欣賞的波士頓龍蝦,擁有非常飽滿身軀加上晶瑩剔透的肌膚很誘惑。
此刻我這個肥師奶煮餸的細胞頓時跑了出來!用上四款醬料中的香口金銀蒜一同蒸熟,粉嫩的龍蝦肉質爽彈又鮮味加上蒜香美味度爆燈。


接下來嘆同樣鮮味來至馬來西亞的瀨尿蝦!好友不愛吃瀨尿蝦所以我可以獨享一隻太幸福了吧。
好開心給了我的這一隻是沒有米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瀨尿蝦的肉多過膏,蝦肉又厚又嫩吃下非常鮮甜彈牙超級大滿足啊。
味道濃郁的紅花蟹是蟹家族之中我最喜歡的品種,梳梳潔白的蟹肉永遠也令我着迷,最重要是新鮮不水叫人回味無窮。

緊接著我們要品嚐這兩隻蟶子皇!肥美肉厚鮮甜多汁的蟶子皇配襯帶點泰式風味的酸辣汁,令鮮味提升不少是非常匹配的組合。

扇貝和鮑魚我們各得到每款兩隻!鮑魚口感煙韌彈牙扇貝則軟滑鮮甜,兩款也這麼美味難分高下決定打和收場。
高山娃娃菜只給我們菜遠的位置!蒸熟之後入口非常香甜比烚菜味道更勝一籌。

沒完沒了的靚海鮮還有海螺及花甲!兩款也是非常鮮甜的貝殼類放在一起好相襯。

花螺肉質非常有彈性極具嚼勁,那種獨特的濃郁鮮味香氣確是令我神往。
切片石斑魚色澤透亮蒸熟之後就變得雪白誘人,簡單點上辣椒豉油來品嚐就最適合不過。

最後我們將其中兩款蔬菜南瓜和甜粟米放入精華的海鮮湯中,不消一會便煲出綿綿的海鮮靚粥了。



金黃色的海鮮粥淨吃已經好鮮番!也可以配襯榨菜粒、薄脆及炸花生一起享用,那口精華的鮮味縈繞口中非常美妙。


海鮮柏木蒸氣火鍋套餐於酒店官網訂購可獨家享有九折優惠詳情可按此,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24年1月28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