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飽口福@Little Napoli

有沒有Pizza愛好者!小時候第一次接觸Pizza係連鎖店的出品,隨著越吃越刁鑽的嘴巴這複製的出品當然已經提不起興趣!但又覺得去高級意大利餐廳吃這Comfort Food有點小題大做,所以去Pizza專賣店吃就最合我心意。

位於跑馬地的Little Napoli肯定是我慰Pizza瘾首選的好地方,去年品嚐過後一真念念不忘!終於約到一班好友去大擦一頓薄餅盛宴。
Little Napoli完來已經連續2年躋身意大利評審的50 Top Pizza Asia-Pacific第21位,更被例入了米芝蓮指南餐廳有這樣驕人的成績絕對值得我老遠再來捧場。
Little Napoli所有薄餅用的材料都只能在此品嚐得到,切切實實是正宗拿坡里的風味,更是全港首間用黃番茄來炮製薄餅絕非坊間一般薄餅店能媲美。
型仔總廚Gavino Pilo正在埋頭苦幹為我們炮製薄餅,真的非常期待能再次品嚐他的手勢。
製作好薄餅會送入這座拿坡⾥傳統的⽯窯烤爐內製作,以高溫烤製90秒便可製作出新鮮熱辣的Pizza。

先品嚐這個Monaca$248!用上拿坡里黃番茄秘製醬汁作薄餅餅底,加上豬肉腸、阿傑羅拉煙燻水牛芝士及羅馬羊奶芝士,入口先有一陣煙燻香氣然後伴隨的是香甜番茄及微辣香味各樣味道平衡得非常好,配合帶上炭香味可口餅底真的超美味。

這一款名叫Diva$248同樣用上黃番茄加入了我喜歡的茄子和意大利燒肉製作而成,酸的加上水牛芝士及羅馬羊奶芝士,又是令人一吃傾情之薄餅。

接下來這個Contadina$258選用來自博洛尼亞的意大利傳統火腿Mortadella來製作,加上有我超喜歡的火箭菜、水牛芝士及黑松露碎,吃下口感滿滿香氣十足怪好吃耶。

最後這個是重口味朋友必選的Cosacca$238,用上意大利南部切塔拉鯷魚、加埃塔橄欖、羅馬羊奶芝士及Pantelleria的牛至作配料,拼奏出獨特的濃郁鹹香味道,配襯那焦香的煙韌餅底非常合拍。
一個非常尊重製作食物的廚師工作時超級認真,但放低工作後就變成一個大細路超級可愛。
如果您對意大利薄餅有要求的話,超級推介大家來Little Napoli品嚐即叫即製的高質意大利薄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