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靚正之選@Wellcome

現時很多人也喜歡四圍去不同的超市掃貨!但我就喜歡在家附近的超級市場入貨,不用長途跋涉又可以親自挑選盡享Shopping的樂趣,而我家附近正正有一間惠康超級市場,接近新年推出「慶龍年喜惠康」引入大量人氣新品*喜*哄登場,當然要大手入貨為家中廚房和小食箱增添新成員。

小食方面看見這兩款巨無霸即毫無懸念放入購物車!它們就是樂事美國版原味薯片和卡樂B脆之豆的原味青豆條巨包裝,前者一包400多g後者包裝內有四包180g,用來新年招呼朋友就最適合不過。


然後看見這個特別的品牌「不等」!即時不等入手了香辣蟹黃麵、蘇式蟹黃麵及蟹黃醬,見到包裝上印上取了國際美味大獎星級出品好吸引!確令我這個大閘蟹迷抗拒不了。
經常要煮早午餐給車爸爸吃所以亦選擇了不少粉麵類的新品,這個滿小飽肥汁米線及李子柒螺螄粉也是我的新目標,前者酸辣惹味後者鮮味Q彈未吃已經流口水了。

別以為我們只吃邪惡食物!對於心血管健康我們也非常着重,所以羅家飯經常會出現麥皮這道菜式,桂格新推出了三款即食的麥片,包括有營養價值豐富的奇亞籽混合即食麥片、高纖低熱量的5黑混合即食麥片及養生的5紅混合即食麥片,有幾款不同的口味輪流出場哪怕會吃到厭。
現在於門市或網店全單購物滿$500便提供免費送貨服務,而惠康網店亦已推出網店自取服務,於將軍澳及大埔區顧客於惠康網店買滿$150即可免費於門市取貨,不用舟車勞頓掃貨也可以方便快捷。

留言

  1. 我度都有脆之豆,不過無咁大包亦唔同包裝,我鍾意加黑胡椒粉食,惹味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黑胡椒粉食好特別喎等我都試下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