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小聚@Rico Rico

美女好友於上年已經約定我於新年後一起吃頓晚餐,貼心的她在這夜更找好餐廳訂定檯!我只要帶個人去舒舒服服跟她撐枱腳便行了。

她選了位於Elements新開的西班牙餐廳Rico Rico,喜歡吃Tapas的我當然滿心歡喜啦。
餐廳內以金、紅兩色主調作裝潢,置身於溜冰場上方環境開陽很悠閒舒適。

跟美女好友一起看看餐牌然後選上我們也喜歡的菜式來開心小聚。
吃西班牙菜又怎少得Sangria$98那份兒而我則偏愛白酒版本的Sangria!這杯充滿果香的水果酒味道很香甜,酒精濃度不算太高超適合女仕們品嚐。
不消一會我們點的Tapas和海鮮菜式已經上檯,每款賣相也十分吸引惹人垂涎拍好照後急不及待要開餐。
美女服務員介紹我們這客精選Arturo Sánchez西班牙黑毛火腿和芝士拼盤!會配襯香脆多士、番茄醬、榲悖果凍及松露蜂蜜,當中最喜歡那油潤的黑毛火腿吃下味道非常甘香可口,而芝士我就愛那堅硬綿密的Manchego Cheese,沾上特色松露蜂蜜來品嚐風味一流。
每次也會點的西班牙青椒$88烹得非常香口,只需少許海鹽來調味便得出清甜的味道。
西班牙薯球也是我必吃之物!這個是白毛豬火腿薯球$98/3件,外層炸得金黃香脆內裏卻非常Creamy,軟綿的薯蓉滲出淡淡火腿甘香好惹味喔。
然後這個是加利西亞八爪魚$178!鮮嫩彈牙的八爪魚還有香滑薯蓉,這道名西班牙菜總叫人忍不住點上它。
主菜我倆一同盯上招牌香烤脆乳豬$348,出來的質素和味道真的沒令我們失望!乳豬做得皮脆肉香超級油潤好吃,連伴碟的蔬菜和薯粒也弄得非常好吃超讚啊。
選了兩款甜品其中一款是泡芙雪糕$98!蓬鬆的泡芙夾上冰凍香滑的雲呢拿雪糕再配以榛子醬來增添香氣,一口吃下去甜牙齒表示非常滿足。
最後還有這個巴斯克芝士蛋糕$98,擁有完美焦面加上綿密的細膩口感,這個芝士蛋糕成功地吸引了我們的味蕾。
愛吃西班牙菜的朋友絕對可以來一試,會品嚐到大家喜歡的西班牙味道。

留言

  1. 今日凍凍地,見到薯蓉薯球呢啲暖暖嘅食物,特別想食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