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Chill@The Mistral

星期日有什麼好得過跟朋友於風光明媚的天氣下,品嚐一頓高級精緻的三小時Sunday Brunch Chill下 。

位於海景嘉福洲際酒店一樓的意大利餐廳The Mistral,逢星期天供應超精彩豐盛的海景早午餐,無論食物、環境跟服務也非常得我歡心,可以舒舒服服留港消費我喜歡喔。

先介紹頭盤區陣容非常豐盛!內裏包括有巴馬火腿、豬頸肉、煙燻火腿、沙樂美腸、豬肉背、意式肉腸、牛舌、意式沙律、意大利橄欖、特製葉菜及工藝芝士。





來到海鮮吧喜歡嚐鮮的朋友必定會超開心!選擇有蟹腳、小龍蝦、大蝦、薄切黃鰭吞拿魚、青口、波士頓龍蝦、海螺、鮮蜆、八爪魚沙律及醃製挪威三文魚等,相信海鮮迷絕對沒有投訴起碼我是。









靠邊位置放滿多款現成的頭盤沙律供選擇!當中有古斯古斯沙律、意式蛋餅、藜麥沙律、牛舌、意大利麵沙律、水牛芝士番茄及紅菜頭沙律。


我就最喜歡這個即製手工麵、意大利燴飯及意式雜菜湯的Station!於中午十二時開始供應新鮮熱辣的誘人澱粉質!



甜品區亦非常吸引甜迷準備好了嗎!首先有小朋友最喜歡的任吃糖果專區,而我就最愛這個多口味的馬卡龍陣,還有Mövenpick雪糕任取任吃真的好開心啊。

另一邊廂的甜品專區放滿了超多特色意大利甜品!當中包括有招牌意式芝士蛋糕、西西里奶油卷、千層酥、黑松露巴斯克芝士蛋糕等,但是最吸引我的必定是主廚Fabio Guaglione媽媽的朱古力慕絲。


如果大家像我喜歡微醺感覺的星期天超建議升上級無限暢飲!只需要在Brunch的價錢On Top加$200/位便可無限暢飲多款美酒!當中還包括了Moët香檳每款飲一杯已經值回票價了。
介紹完畢當然是時候開餐啦!率先來品嚐第一轉頭盤及海鮮等開胃菜。
吃前先嘆杯Moët & Chandon Imperial Brut!香檳口感細膩帶有礦物和梨香,酸度略高非常適合作開胃酒。

海鮮、凍肉和沙律也取一點來分享,便成就了這豐富的頭盤前菜相片。
各款凍肉也非常高質當中以Lardo最特別!它可說是高級版的豬油渣,入口油滑非常絕對是邪惡軸心的美食。
這碟現成沙律和烤雜菜絕對能夠滿足喜歡吃蔬菜的我。
冰鎮海鮮中最吸引絕對是肥美鮮甜的蟹腳,一梳梳橙紅又雪白的蟹肉充斥海水鮮味太好吃了。

這枝Lambrusco Ceci sparkling擁有濃郁的寶石紅色澤,帶有成熟櫻桃的果香加上花香和細膩口感,確令我留下難忘的味道。

吃過托盤和海鮮之後要開始品嚐澱粉質了!手工製作的意麵和雲吞口感十足,而且小小一份不會太過飽肚,吃至膩時呷一口酸香的意式雜菜湯剛好。

Cantine Pellegrino Grillo是口味較Day及厚身的白酒,帶上柑橘香氣而且酸度適中味道不俗,用來配我的主菜很相夾。
Partheninm Nero D'avola屬厚身口感滑溜的紅酒橡木和果味濃郁,這枝配搭牛肉來品嚐是最佳拍檔。

終於來到吃主菜的時候!愛吃海鮮的我選了燴海鮮,鮮甜的龍蝦汁內載滿了石斑、蜆、青口、海鱸魚、魷魚及大蝦,款款也非常新鮮感覺亦不會太膩,是很適合吃到半飽時享用的主菜。
牛魔王好友當然選了這兒的招牌菜煎焗焗M四澳洲和牛柳!除了牛柳之外還有肥美甘香的鵝肝慕絲,粉嫩的肉色配襯布冧紅酒汁,這味道令好友滿意到不得了全數吃光。


太滿足的關係甜品只輕輕選了少許來品嚐!最吸引我嘴巴是主廚Fabio Guaglione媽媽的朱古力慕絲,濃郁朱古力味加上幼滑如絲的口感令我忍不住全杯吃掉。
最後我們還得到一杯Kimbo咖啡或TWG茶,我選了最喜歡的伯爵茶來幫助消化,然後捧著大肚子滿足地離開。
The Mistral早午餐於酒店官網的獨家優惠按此,成人淨價$653.6/位(原價$756.8)、小童$368.6/位(原價$426.8),連Moët & Chandon Imperial Brut香檳及葡萄酒無限暢飲成人$843.6/位(原價$976.8)。

留言

  1. 兩個主菜都好吸引,尤其係牛扒加鵝肝mousse,超想食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