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咖啡@CAFEMCM

遇上一杯高質的咖啡我覺得可以治癒枯燥人生!享受那一刻自我的寧靜空間絕對是咖啡給我的魅力之處。

有緣遇上這間CAFEMCM過上一個很療癒的咖啡時光!鮮豔奪目的名牌橙色好吸睛打破了黑、白、灰Cafe的沉悶框架!帶來一份溫暖的愉悅感覺很愜意耶。


店中的橙色郵筒不止是裝飾!它會為客人寄岀暖心的Poster Card,大家有掛念的人嗎不如也親手寫上窩心的問候郵遞給他吧。

看看Menu一眼便盯上CAFENCM Signature Memory橘子回憶$50,咖啡師用上自家製的橘子醬加入梳打水及咖啡即沖而成,過程中非常樂意分享他的咖啡知識好有溫度的服務。






這杯橘子回憶那咖啡甘香跟橘子的甜完美融合帶出清新感覺!加上微泡的化學作用產生出愉悅的快感令我好Enjoy,我還得到是日金句Stay Positive Change Your Life好正能量喔。
車爸爸不嗜咖啡選來了Rooibos Rose Black Tea南非博士玫瑰紅茶$35,入口有點類似蜜香、堅果及草本香氣,無咖啡因的關係任何時間也可盡情享用不錯飲啊。
除了飲品之外還有自家曲奇更有鹹、甜口味可選,另外更有咖啡豆及Drip Bag Coffee可供選購,我也入手了Drip Bag Coffee回家再慢慢品嚐,遇上問題更有售後服務真是間非常貼心的Cafe。



CAFEMCM現正於美麗華商場一期地面耀眼的橙色非常易看見,咖啡迷行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