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雪糕@DIGREEN

踏入六月天氣已經熱到High High!對於極度怕熱的我來說真的非常痛苦經常大汗淋漓,在街上行如熱鍋上的螞蟻般焫到不行,所以冰凍雪糕及茶飲就有如及時雨一樣神聖。

這天路過旺角竟然看見澳門人氣雪糕DIGREEN落戶了香港!久未到澳門的我見到非常高興,當然要即刻幫襯食杯雪糕消暑一番。

看見水牌上竟然有芫荽雪糕相信芫荽控必定心心眼!另外還有維他檸檬茶雪糕、北海道函館3.7鮮奶雪糕、法國藍莓芝士雪糕、黑松露函館3.7鮮奶雪糕及金箔函館3.7鮮奶雪糕等,店家的雪糕主打天然健康無添加更不含增味劑或雪糕穩定劑等化學物質,真係食得開心又放心。
作為檸檬茶粉絲的我當然要品嚐維他檸檬茶雪糕$45!非常冰爽的滑溜口感加上恰好的甜度,輕而易舉地取得我的歡心。

車爸爸選了法國藍莓芝士雪糕$45!藍莓的果香加上忌廉芝士吃下完全沒有膩感,配襯脆卜卜的特製的竹炭雪糕筒吃得非常滿足,原來雪糕筒是仿照澳門經典地道的金錢餅的製法,怪不得吃下口感零舍不同。
吃過雪糕之後對飲品非常有信心,即時選多兩杯手調茶飲邊行邊嘆!我們選了以清新鮮美的水果結合優質茶底的DIGREEN MIX系列。
鴨子浮在西柚上$35是杯充滿水果香氣的茶飲,甜度不高喝下去非常消暑解渴超爽皮。
另外這杯不會醉的Mojito只售$28非常抵飲!香草的味道配上氣泡的爽口感好Chill,酸甜的果香味道非常醒胃絕對是我杯茶。
大家行過路過花園街總店或朗豪坊期間限定店,真的萬物錯過這冰涼的過江龍啊。

留言

  1. 我以前又係好鍾意飲維他檸檬茶,後來知道糖份好高至唔敢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我都唔係好敢飲甜嘢!不過雪糕耐唔耐可以食吓嘅🤭

      刪除
  2. 芫荽雪糕>>>呢個我要跳過啦,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你啲口味真係非常夾!一見到我就掉頭走😂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