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着數半自助午餐@Cafe

如果大家平日會在尖沙咀附近吃午餐!我便要極力推介一個超着數的半自助午餐給您。

地點位於尖沙咀凱悅酒店的咖啡廳,餐廳推出了全新的平日半自助午餐,只需要兩佰多元便可以吃到高質的美食,吃個豐富美味午餐下午再搏殺過心情也大好啊。


甫踏進餐廳便看到豐富的自助區美食!當中包括有煙三文魚、番茄湯、凱撒沙律、自選沙律、凍肉及芝士拼盤等。















轉過角落還有超多甜品全部也是任取任吃!首先是雪糕迷大愛的Häagen-Dazs六款口味雪糕,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下飯後吃杯雪糕真的很消暑耶。



另外還有香噴噴的即製窩夫,旁邊放滿了各式醬汁及配料可自己動手炮製美味的窩夫。
午餐也有我超級喜歡的Candy Corner,讓我可以非常甜蜜地渡過午飯時刻。
有伯爵茶曲奇、朱古力曲奇及蝴蝶酥供應,如果有胃納的話配一杯黑咖啡真的妙哉。
最後還有甜品櫃內的自家製甜點!內裏選擇不少肯定能夠滿足大家的甜牙齒,切件蛋糕包括有巴斯克芝士蛋糕、紅絲絨蛋糕、栗子忌廉蛋糕及黑森林蛋糕,另外還有數款精緻小杯甜點如桂花啫喱、雜莓奶凍、芒果布甸及焦糖燉蛋。
我吃自助餐不變的法則就是先來一碟頭盤沙律!超級新鮮的凱撒沙律肯定是重點推介,煙三文魚及風乾火腿質素也非常不錯,肚仔有位的話真是要吃多一點點哦。
這個番茄湯質感非常濃稠而且酸道非常合我心水,配襯麵包一起享用味道超正。
半自助午餐提供多款不同風味主菜選擇!包括有乾炒牛河、燒美國牛扒、扒挪威三文魚、印度牛油雞、印度菜咖喱、海鮮意粉、日式魚生飯等,還有額外加$100的金銀蒜清蒸原隻波士頓龍蝦,主菜選擇那麼多相信大家也會找到心頭好。


從來愛吃海鮮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咖啡廳的招牌菜波士頓龍蝦,用了中式金銀蒜來清蒸龍蝦,另外還配上配絲苗白飯、烚蔬菜、麻辣雲耳及時令水果碟,基本上這份主菜已經豐富得像份套餐了。


爆膏的波士頓龍蝦蒸得剛剛好沒有過火,吃下肉質非常鮮嫩可口配襯鹹香的金銀蒜非常惹味,而索滿鮮味的粉絲也很好吃萬物錯過喔。
好友的印度牛油雞也是非常精彩的主菜!牛油雞肉質是嫩滑的加上濃郁的醬汁勁涮嘴,以印度烤餅或印度脆薄餅來佐吃也真一絕。
愛吃魚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份扒挪威三文魚!三文魚皮弄得非常香脆內裏粉嫩的魚肉仍然多汁,沾上檸檬牛油汁吃別有一番風味,伴碟還有飽肚的薯蓉及健康烤蔬菜,沒有肉類也可以吃得好精彩豐盛。
好友愛吃意粉所以這份海鮮意粉就留給她獨享!看到內裏有不少蝦肉、蜆肉及青口等海鮮,加上惹味辣番茄忌廉汁相信這個意粉應該非常好吃。
大家吃過豐富主菜之後當然到甜品時間!我決定取一碟六球雪糕跟好友一起開心Share,說穿了只不過想將卡路里跟好友分享吧哈哈。
這天說到我最喜歡的甜品肯定是焦糖燉蛋,甜品師會即時灑下糖粒炙燒室內頓時充滿香甜的誘人味道。
弄開焦糖面層內裏的燉蛋擁有粒粒的雲呢拿籽,吃下口感很Creamy蛋香滿滿甜度也恰好,我覺得質素能媲美焦糖燉蛋專門店的出品。
另外還有多款切件蛋糕味道也非常不俗,最後以一杯咖啡或茶完美地結束這豐盛半自助午餐。
咖啡廳平日半自助午餐$218(+10%)起,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供應。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