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勝收PARKSIDE@NINA

在荃灣長大的我看著它日漸變遷變得堅離地!正正這樣造就了很多新商場進駐如心廣場便是其一,近來更發現了這兒開了一間以木化石為主題的餐廳,餐廳連接著超美的如心園環境好優美。

這間便是位於如心廣場一期新開業的PARKSIDE@NINA,這夜率先到來享受餐廳美食和靚裝潢。

甫踏進餐廳左手面放置數件大形木化石裝飾,內裏以流線型設計作天花襯托出優雅環境,除此之外更放置了價值不菲來自上新世時期的木化石藏品供觀賞。


餐廳內更有個超養眼的打卡靚位!我覺得這兒絕對是作婚禮會場的好地方。
除了超美的室內外戶外位置也相當寬敞舒適,更可近距離感受如心園的翠綠景色。
於如心園的入口旁還有一間神袐的VIP廂房,地方敞大私密度高更可容納12位客人,內裡更有設備完善的廚房供大廚桌前獻技。

參觀過後回到餐桌上我們的飲品亦已到來!我的Cucumber Mojito$78充斥香草跟青瓜香氣,入口不過甜帶著陣陣Rum酒香味道好清爽。
另外更有切合餐廳主題的特飲Fossil Latte及Fossil Flurry,兩款也以Oreo來炮製甜美可口。

先上檯的頭盤是意式生牛肉薄片$138!香滑軟綿的生牛肉沒帶牛臊味,夾上香濃火箭菜及巴馬臣芝士吃口感一流。
這客川辣西瓜沙律$108真驚艶到我的味蕾!川辣香氣滲透於西瓜之中,再以爽甜青瓜片包裹著,吃下既甜美又香辣的味道令人神魂顛倒。
湯品車爸爸選上北海道粟米薯仔湯$78!滿滿的粟米香甜加上濃稠口感,這碗粟米湯美味之餘還很飽肚呢。
嗜辣的我則選了喇沙泡沫濃湯配蝦片$78!超推介給不怕辣的朋友享用,喝下去完全感受到喇沙的香氣,那辣勁從後於舌上散發出來好刺激耶!而泡沫則令湯的口感更加細緻好喝。

時間來到七時半我們放下手上餐具走到Nina Park如心園,就是為了要欣賞超吸睛的星光匯演,這兒更是亞洲現存擁有最大規模木化石藏品的城市公園。
星光閃耀不停換轉光看相片已經非常美麗!我為大家拍了一段短片會更傳神,如果想看全場的話每晚七至九時可以免費到如心園欣賞,星光匯演會隔半小時公演一次。

回到餐廳我們點上第二杯飲品,車爸爸這杯花俏的Passion Fizz$78非常好打卡,以Vodka作酒底加上熱情果及金橘梳打製作而成,漸變層次美感十足散發陣陣果香太迷人了吧。
而甜癮忽發的我選上這杯Baby Girl$42!這杯迷人的芭比粉紅特飲以士多啤梨、石榴糖漿、乳酪及梳打混調而成,乳酸味道突出帶上香甜的士多啤梨香,這口味非常適合小朋友和女士們品嚐。
主食我們點了意粉和薄餅來分享!店家自設有石窰爐新鮮烤製薄餅,可以看著薄餅製作出爐眼睛好享受。


新鮮出爐的風乾火腿蘑菇薄餅$158香氣撲鼻!手工酸種作的餅底香脆之中帶上鬆軟口感,配上鹹香味濃的風乾火腿和芝士及多汁蘑菇好吃啊。

意粉我們選了口味非常特別的紅酒糟虎蝦捲意粉$158!以中式調味料紅酒糟入饌,配襯嚼勁十足的手捲意粉好合拍,大廚還加上香蔥來作個首尾呼應,完美展示這碟中西合璧意粉的「味」力。
主菜是香噴噴的原隻烤雞$188!在三款口味當中我們選了辣椒醬烤雞,皮香肉嫩是做到的加上幽幽的香辣甚為惹味,伴雞的炸薯條也不是省油燈!超級香脆可口好吃到停不了。
最後甜品有椰棗焦糖布甸$68!椰棗焦糖布甸淋上甜美的拖肥醬,伴上蜂蜜脆脆及香濃椰子雪糕,層次超級豐富味道甜蜜可人。
偏愛朱古力的我就更喜歡這件特色木化石朱古力餅$78!朱古力餅仿照木化石的賣相來製作,牛奶和黑朱古力的合作加上櫻桃和薄脆的助攻,完美地攻陷我的嘴巴。
Parkside的出品不錯性價比不俗!如果喜歡欣賞靚景和品嚐美食的朋友要去朝聖喇。

留言

  1. 真係呀,記憶中嘅荃灣唔係咁麽登型格呀。

    回覆刪除
  2. 睇落好高級既地方,但價錢都好大眾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話呢間CP值好高,如果返嚟香港要去試吓😉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