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豐富@Boat Thai

昨天介紹完越南菜今天輪到泰國菜!這天跟美女好友相約飯聚,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異口同聲地選吃泰國菜,誓以火辣惹味來挑起無窮的食慾。

九龍城有好多不同的泰國菜館但怎也不夠尖沙咀方便!所以我們揀選去尖沙咀國際廣場6樓內的Boat Thai開餐。
熱辣辣的天氣下當然要先享受一杯冰凍飲品!選上我偏愛的泰式凍檸檬茶$25,泰式紅茶獨特的香甜味確是令我心動,加上新鮮青檸解渴又好飲。
好友則選了新鮮原個椰青事關怕辣的她喜歡吃惹味菜式,椰青清甜的味道用來解辣一流。
首先來一客涼浸浸的沙律打開胃口!泰式鮮蝦碌柚沙律$88內的爽口彈牙大蝦挺有鮮味,加上酸香不澀的柚子肉這份沙律超好吃。
湯品選上味道香甜溫和的泰式南京椰汁雞湯$88!椰奶作湯口感份外香滑,加上啖啖無骨雞肉喝得順口。
接下來先品嚐一系列香口小食!泰式炸蝦餅$58沾上泰式甜辣醬來享用味道更好。
香茅雞翼$48炸得好香脆而且不油膩,內裏雞肉仍能保持肉汁不錯吃啊。
這客泰式燒鮮魷魚$98烹得非常可口,魷魚口感煙靭有彈性香口加鮮味共冶一爐,哪怕膽固醇的威脅照吃可也。

從來愛吃豬頸肉的我選了泰式燒豬頸肉$78!豬頸肉彈性不錯醃味亦挺可口,如果可以切厚身點咬口會更加吸引。
這兒的海南雞半隻$118質素不俗非常有驚喜,海南雞弄得皮爽肉嫩而且雞味香濃,不需點任何醬汁已經超好吃。

隨海南雞還會送贈一碗蘿蔔清湯!沒有跟飯也可以吃得好滿足。
最後我們還點上一客泰式乾炒豬肉片河粉$78!河粉炒得挺有鑊氣亦夠爽滑,喜歡河粉內伴上不少蔬菜感覺好像健康些。
這間Boat Thai的出品不俗而且價錢合理,尤其是海南雞質素相當有驚喜,當想吃泰菜的時候我絕對會來返兜。

留言

  1. 我都like食豬頸肉,可惜另一半不好,所以都好耐無(得)食lu,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