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Clipper Lounge

於一個自助餐內可以吃盡酒店多間著名餐廳的出品,聽見也覺得吸引於是我又去了吃自助餐喇。

餐廳正是香港文華東方酒內的Clipper Lounge,經過翻新之後重新開業當然第一時間要來捧場啦。
我們安座於大堂上方適時可欣賞大堂鋼琴演奏耳朵可懷孕了。

甫踏進快船廊眼前有豐富的豪華麵包車,內裏放滿各式各樣的麵包絕對是麵包迷的小天堂。

冰鎮海鮮打頭陣有新鮮的法國生蠔,另外還有龍蝦、長腳蟹、本地鮑魚、麵包蟹、帶子、海蝦、海螺、紐西蘭半殼青口及法國藍青口,絕對能夠滿足我這個海鮮小粉絲。


 

頭盤前菜區亦有不少選擇例如多款現成沙律及新鮮沙律菜,喜歡健康美食的朋友亦不乏好選擇。
刺身區包括有三文魚、吞拿魚、甜蝦、鯛魚及油甘魚,還有多款精緻的卷物及壽司供應。

來到熱葷區有臘腸叉燒炒飯、鮑魚豉油王炒麵、麵豉蒸鱸魚伴日式燒汁、黑椒汁炒大蝦、XO醬帶子燴粉絲、清炒時蔬及小籠包,擁有中式胃的朋友不愁沒好選擇。






西式熱食選擇也不少當中包括有菠蘿豬鞍、烤美國牛柳、香草燒春雞、白酒忌廉煮蜆及日式咖喱三文魚等,而湯品供應有蟹肉粟米羹和龍蝦湯。






這部芝士專車內裏放上了各式各樣的芝士,由濃至淡的口味一應俱全。
隔籬就是巴馬臣芝士輪即製意粉專區,只要一聲令下廚師便會為大家炮製美味的意粉。
當然還有酒店名物海南雞飯!細心地分上雞胸和雞髀肉供大家品嚐,另外還有油雞和芳香油飯可供選擇。

往前走亦是現煮的專區供應的是即淥新加坡喇沙!



然後還有食肉獸大愛的烤牛肉及羊架。

來到甜品專區供應著大量酒店的招牌甜品,肯定可令甜胃滿載而歸。

首先是雪糕車內裏供應著數款不同口味的雪糕,當中以港式奶茶最為特別,大家可以隨自己喜歡選用脆筒或窩夫來配襯雪糕享用。
接下來有雜果沙律、杏仁脆條、果仁撻、馬卡龍、乾果朱古力片、藍莓朱古力紙杯蛋糕、朱古力慕絲、榛子意大利蛋糕、果仁蛋糕、士多啤梨蛋糕、文華芝士蛋糕及焦糖合桃朱古力布朗尼,甜品賣相非常吸引看來我要大開甜戒了。














介紹完這麼多豐富美食這一刻我們要開餐了!夾手夾腳取來一檯美食來分享好開心。
這麼高興就來一杯充滿快樂氣氛的氣泡酒來打開序幕,加$588可心無限暢飲精選香檳、紅白酒、啤酒、礦泉水、汽水及果汁,不嗜酒的可用$158享隻無限暢飲礦泉水、汽水及果汁。
首先當然要嘆冰鎮海鮮!龍蝦肉質爽彈非常新鮮龍蝦鉗尤具Juicy鮮嫩多汁,海蝦同樣鮮味爽口兩款我也表示十分滿意。
法國生蠔肥美飽滿濃郁的甘甜鮮味叫人回味,絕對是回本的首選項目。
如果喜歡吃麵包蟹這兒的質素亦非常不俗,香軟的蟹膏味道非常甘香,好此味者不容錯過啊。
刺身出品好有光澤新鮮感滿滿,魚油豐腴的油甘魚絕對是我的重點推介。
喜歡吃海鮮的我就最愛這一碟組合!XO醬帶子燴粉絲炒得夠乾身,黑椒大蝦有我手掌般大咬口鮮味也很正。
肉食方面菠蘿豬鞍肉質非常軟嫩,燒春雞亦香味可口。
吃牛、羊的好友則可大快朵頤品嚐這碟肉肉,更可配襯非常英式的Yorkshire Pudding一起享用好豐富。
日式咖喱三文魚香而不辣,用香脆薄餅沾咖喱汁吃超惹味。
這碗是自選餸料的香辣喇沙!識食當然選掺摻來享用,餸料當中魚旦非常有驚喜彈牙又鮮味好吸引。
來到文華東方酒店當然不能錯過名物海南雞飯吧!海南雞皮爽肉嫩墊底的油飯做到香而不油,帶出陣陣幽香實在美味。
好友取來芝士意粉試上一口芝士味非常濃郁,而且意粉煮得非常有咬口好吃喔!奉勸大家記得要留肚品嚐。
終於來到Sweet Sweet Time,先來一個竹炭脆筒配奶茶味雪糕,滿滿質感的竹炭脆筒好香脆,奶茶味雪糕入口香滑茶味香濃好味道啊。

這碟甜品是好友的傑作我黐了一點點來享用,當中松露朱古力非常香濃,內裏還有軟心很有驚喜,當然少不了品嚐文華餅店最出色的芝士蛋糕,光是這兩樣已經足夠滿足我的甜癮了。
自助晚餐收費週一至週四成人$888/位、小童$488/位,週五至週日、公共假期前夕及公共假期 成人$988/位、小童$588,酒店eShop訂座付款有8折優惠。

留言

  1. 比記憶中多咗好多中式食物呀!時間過得真快。。。那時才2014。。。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