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午後香氣@FINDS

車爸爸假期跟他去一起沉醉香氣之中品嚐下午茶!北歐的味道加上本地香氣造就出一場下午後好時光。

The Luxe Manor內的FINDS與本地香氛品牌BeCandle首次攜手合作,以代表著舒適、溫馨和幸福感的丹麥Hygge生活理念來推出「北歐舒心」下午茶,BeCandle蠟燭和其他產品的香氣也非常自然好聞,我鼻子已被它的香氣深深吸引著了。
而享用下午茶的客人於BeCandle門市或R BeCandle網站購買產品或工作坊均可享九折優惠,我可以乘機入手超喜歡的噴霧了。
這套「北歐舒心」下午茶以四鹹四甜點加英式鬆餅組合而成,尤如森林般的賣相非常有Feel。
下午茶已經包有精選咖啡或芬蘭特色茗茶!如像我這般缺水的大可加錢點選特飲,Mocktail Lingonberry Blossom莓語花開$68!以蔓越莓汁、接骨木花糖漿、梳打水及越橘莓調配而成,呷一口充斥花果香氣味道甜美可人。
而Cocktail則有Green Fairy綠悠仙子$98!以Gin酒作基底混上Aquavit、青檸汁、蘋果汁及青瓜,清新的草本香氣加上鮮爽蔬果味道好吸引。
四款鹹點分別以森林和湖泊及峽灣為題!代表水裏面的有火炙鱒魚、烤北海道帶子,而森林代表則有雞油菌法式凍批、烤焗鹿肉,水陸點心也非常吸睛看得我垂涏欲滴。


先以味蕾細意品嚐水中鮮甜!烤北海道帶子外層焦香內裏軟滑,連同清甜黃金甜菜頭及會爆破的橄欖油珍珠共吃口感非常趣緻。
火炙鱒魚口感油潤魚香味濃,伴以酸忌廉醬、三文魚子、芥末籽及橄欖油味道香而不膩,北歐的鱒魚質素真是特別出色。
這件雞油菌法式凍批用上黑松露醬來調味,充滿膠質的凍批非常爽口,再綴上當造菇味香濃的雞油菌味道好匹配。
最後這件烤焗鹿肉亦非常味美!肉質細嫩的鹿肉肉味香濃沒帶上一絲臊味,配襯甜美的蜜糖芥末醬和香脆Cracker美味度即時升級。
終於來到吃甜品的時候四款甜品已經準備就緒了。

吃甜品之前當然要先品嚐Scone!新鮮焗製的英式紅莓鬆餅個子不少,塗上超好味的皇后果醬及Clotted Cream吃已經令我大滿足。


這件小巧精緻的是芝士蛋糕!內裏藏著杏桃果醬吃的時候挺有驚喜喎。
南瓜甘筍蛋糕面頭擠滿了忌廉芝士及開心果碎,濕潤的蛋糕內藏滿了堅果、核桃及提子乾,味道不會過甜之餘更是口感豐富。
最後這杯越橘黑朱古力意式奶凍非常合我胃口,酸香越橘果醬和甜美朱古力奶凍味道非常匹配,面頭還加有朱古力碎來增加口感太美妙了吧,而瑞典蘋果金寶脆筒則肉桂香氣我不好送給了車爸爸嘆。
每位享用下午茶的客人可即場獲贈BeCandle松針特別套裝,內含松針香氛室內及布料噴霧(100ml)乙枝、松針旅行裝香氛蠟燭(80g)乙個及松針香包乙個 (總價值$520),另外於BeCandle門市或R BeCandle網站購買BeCandle產品或工作坊可享九折優惠。
北歐舒心下午茶收費為星期一至五$588/2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638/2位。

留言

  1. 另一半放假拍下拖仔,仲可以安排到下午茶時光,好sweet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星期得一日要用盡所有時間😆

      刪除
  2. 回覆
    1. 呢間餐廳嘅下午茶鹹點真係好出色👍🏻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