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意」生日午餐@Pasteako

勁Sweet的778好友在月頭已經急不及待跟我吃生日飯!餐廳選址雖然有點波折但也無損我們快樂聚餐的心情。

選了位於PMQ開業數個月的Pasteako!這間是主打手工意粉及乾式熟成牛扒的餐廳,跟上手同樣是意大利餐廳但分別挺大。
甫踏進餐廳招待處旁邊設有一個偌大的刀櫃!大家可以先從八款餐刀中選取自己的心頭好,分別有意大利、日本、德國、土耳其、波斯、蒙古等地的刀具。
而我則選了這把超型格的狩獵刀。
餐廳內用上意大利復古作裝潢,奪目的紅白地磚配皮革梳化,牆上掛有不少懷舊照片打卡位滿滿。

星期日的中午菜單獨沽一味$388/3道菜,內容包括有意大利麵、牛扒及甜品,餐前會送上一小碟新鮮沙律,香滑的BB菠菜配襯多汁車厘茄,加上芝士和果仁味道好吸引,為這頓午餐帶來了一個好開始。
此刻侍應會詢問大家選擇牛扒刀的號碼,然後為大家送上自選屠牛刀,我這把牛扒刀非常贅手質感滿滿。
菜單上其中一道菜是牛扒!而吃不了牛的我可以轉為Chicken Breast,上檯時會連同自選的意大利麵一起送來。
雞胸外層烤得好焦香,始終是雞胸吃下去口感當然不算嫩滑,不打緊我的Target絕非肉類而是我喜歡的Pasta。
我選了Lumache配Pomodoro醬!此刻侍應會為大家不吝嗇地刨下巴馬臣芝士,清新酸香的番茄醬加鹹香芝士配滑嘟嘟的Lumache吃下非常舒服,愛吃番茄的朋友必定會喜歡它。

喜歡吃牛的朋友有21日Dry Aged西冷或肉眼可選,車爸爸表示牛肉味道挺合他心意,以中環區這個價錢來說CP值不錯呢。


其餘的意大利麵有Parpadelle配Truffle醬!Al Dante闊條麵配上香口的黑松露醬,口感和味道也非常醉人而且不會有膩感好吃耶。

而Spaghetti則配襯了Quattro Formaggi醬!四重芝士再加上海量的巴馬臣芝士,這個絕對是芝士迷才能承受得起的味道。
而煙韌的Mezzi Rigatoni則配襯素的Spicy Arrabbiata!雖然是素醬汁但味道絕對沒比其他比下去好吃喔。
最後這個Conchiglie配搭的是Puttanesca醬!同樣茄味香濃還帶上點點香辣挺為惹味。
吃到這個時刻忽然聽見鈴聲響起!原來表示此刻餐廳會送上免費續吃的意大利麵,這個口味是香辣青醬長通粉,我覺得比起我們點的味道更加吸引,這是否意味著我們要來多一趟。
甜品我們得到Homemade Tiramisu!一盤的來到我們面前隨即送到碟上,這樣的Presentation大家也甚為受落。
餐廳真的非常喜歡刨食材哈哈!甜品亦為我們刨下黑朱古力碎,喜歡打卡的朋友來這兒吃飯真會非常忙碌。
Tiramisu口感香滑甜度不弱但少了我喜歡的酒香,如果不喜歡酒味的朋友相信會喜歡這個版本。
最後好友窩心地送上生日甜品Lemon Panama Cotta!點點薄荷加檸檬的奶凍口味挺為清新,多謝好友們的貼心安排。
多謝好友們率先為我慶祝生日!在此祝大家身體健康、長食長有。
餐廳平日的三道菜午餐只售$188非常超值!愛品嚐意大利麵和牛扒的朋友相信會非常喜歡這兒。

留言

  1. 能夠同好友一齊過,開心呀!祝車媽媽繼續開心漂亮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我嘅生日願望都係祝我嘅朋友全部都健康快樂🎉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