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味@賀記杏仁茶專門店

從小我已經好喜歡吃中式糖水,可惜近年想找些有質素好吃的糖水店十分難!好友清麗村姑推介位西貢一間糖水店,於5、6月終於有機會入西貢順道去朝聖大大滿足甜胃。

這間就是位於西貢的賀記杏仁茶專門店!藏身於食肆林立的內街福民路之中不難找到。
小店由老闆Nelson一腳踢經營供應多款經典中式糖水,兩次來捧場分別吃了不同的口味,賣相美絕味道非常舒服吃得我滿心歡喜。
香滑合桃露$48!用上西式湯碟盛載綴以漂亮的食用花成件事賞心悅目,不只賣相吸引味道也相當誘人喔。
合桃露入口質感超級細滑更充滿濃濃的果仁香氣,絕對不會吃到滿嘴油膩的感覺,加上甜度恰到好處溫婉可口。
特濃榴槤布甸$58選用貓山王榴槤來炮製!吃下甘甜香氣充斥口腔之中頓時呵氣如蘭,加上滑溜的質感叫我這個榴槤味非常心醉。
事隔半月再訪小店因為跟Nelson承諾要來品嚐招牌生磨蛋白杏仁茶$48!熟悉我的朋友也知道我從不喜歡杏仁乜乜乜的!但品嚐過第一次之後對老闆用料和手藝非常有信心,於是便造就了我們第二次的相聚。
這客生磨蛋白杏仁茶代點餐後才加入蛋白和調味,所以喝下去蛋白非常新鮮嫩滑,而杏仁茶絕對沒有我討厭的杏霜味,陣陣幽香的原杏仁味道原來可以這麼吸引,這正是店家真材實料的信心保證。
鮮磨芝麻露$48同樣做工細膩!黑芝麻炒得非常香口沒帶上一絲燶苦味絕對是心機之作,芝麻香氣於口腔內縈繞歷久不散味道超讚。
喜歡的還可以像我們將兩者混成一體,變奏出層次豐富的黑白配吃得更加快慰。
西貢對我來說雖然非常遠!但這麼用心的小店絕對要多多支持,希望我每次入去能品嚐到Nelson用心烹調的糖水便好了。

留言

  1. 我都比較鍾意食中式糖水,所以返香港時都食咗好多次

    回覆刪除
  2. 好精緻嘅擺盤呀,好似食法國餐咁優雅,平常食糖水,真係好少會聯想到優雅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