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負擔白冰美饌@富豪金殿

生日飯吃得實在太開心以致心廣體胖肥到一個點!近來發現了有餐廳以低卡蒟蒻入饌非常有趣又健康,饞嘴的我當然要去試一試啦!地點正是位於銅鑼灣Regal Hongkong Hotel富豪金殿

餐廳正推出零負擔的白冰美饌菜單,共推出20多款新的低卡菜式,這天就來品嚐數款特色的美食!先由昆布梅粉紅番茄$85來揭幕!四色車厘茄經已被脫去外衣,幽幽的昆布鮮氣配襯酸香梅粉味道清爽甜美,加上內裏非常多汁好吃又開胃。
話梅萵筍$98只取萵筍芯來炮製!以甘甜的話梅水浸泡至入味,萵筍跟話梅也是我的Favorite所以實在太愛這前菜了。
這客貌似鮑魚的其實是芥末冰鎮白靈菇$98!滑溜清爽又多汁的口感好美妙,已經被烹至超入味吃時沾點Wasabi和醬油令味道更加有層次。
這份萬物生長$188賣相猶如春回大地般非常吸睛!此菜由露筍、青瓜、白本菇和本地種植的食用花組合而成,墊底還有翠綠清甜的青豆蓉,成件事充滿森林的芳香味道,吃的時候還可以分別加上大廚特製的乳酪或鮮茄醬味道會更加可口出眾。

吃了幾款精彩的前菜服務員端來一碗熱騰騰的羅漢果南北杏豬肺湯$68!平時不太喜歡羅漢果的我對於這碗則非常受落,喜歡羅漢果味幽幽存在不霸道好甘香,加上菜乾及豬肺感覺非常滋潤。
然後我們還點了兩款點心來品嚐!翡翠椒麻泡冬筍蒟蒻素菜餃$68擁有嫩綠的色澤,吃下帶花椒香麻味道加上時令蔬菜的鮮和蒟蒻的嚼勁非常有驚喜。

金湯魚子醬松露鮮淮山粒蒟蒻蟹肉福袋$108!雪白的福袋內藏滿了爽滑淮山、煙韌蒟蒻及鮮甜蟹肉,伴以松露醬和魚子醬鹹香鮮味共冶一餃,加上香甜的南瓜金湯和嫩綠菠菜又怎會是點心那麼簡單。


酒香鮮淮山酸菜蒟蒻炒牛柳煲$298!打開煲蓋時那陣陣的玫瑰露香氣縈繞空間,澳洲牛柳粒我未能品嚐但我有試淮山及蒟蒻,吃下口感十足充滿滿鑊氣真心吸引。
雙蝦蒟蒻匯$288絕對是客手工菜!在大蝦中釀入彩椒及蒟蒻絲,再以天婦羅及快炒出大蝦兩食帶出不一樣的口感和味道,像嘆上兩道菜般最適合貪吃的我。

單尾這星洲炒蒟蒻烏冬$168非常健康多吃無妨!因為用上全是低卡的蒟蒻烏冬配惹味的星洲炒米方式末炮製,美味的咖喱香氣配襯爽彈的烏冬沒帶違和感香口好吃。

每一頓也需要甜品來作完美的結局才感幸福!這天也不例外我們選了三款甜品來作飯後甜品。
鮮芒腸粉$58用上完熟芒果來製作爽滑腸粉,配襯香甜的芒果汁來品嚐太像真了吧!椰汁的香氣加上濃濃的芒果香真的太好吃喇。
蘆薈肆菓馬豆糕$52賣相晶瑩剔透叫人非常喜歡!加入了低卡高纖的蘆薈來炮製,再伴以新鮮的芒果、士多啤梨、藍莓及青提作陪襯,兩重口感加上果香滿滿令人滿足不已。

最後還有一碗暖笠笠的無花果馬蹄雪梨$68!碗滋潤清甜的無花果糖水內有不少馬蹄及雪梨粒,味道清甜又滋潤最適合女士們品嚐。
白冰美饌菜式由即日至9月期間於富豪酒店指定中菜廳供應,富豪薈會員更可尊享85折優惠喔。

留言

  1. 疫情時,因為怕食得太多carbs,我地都係用蒟蒻代替麵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