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隻仔@逸軒

今天又再跟大家分享大閘蟹!冇辦法踏入農曆九月大閘蟹當造,可以品嚐時間太短所以喜歡的就要密密食。

今年第三蟹選到沙田帝逸酒店逸軒品嚐,因為餐廳由我很喜歡的Chef Bosco主理,對他的出品我放上十萬個心。
這一夜我們選吃的是今秋蟹宴,總共由九道菜組合而成,相信我們必定會非常滿足地離開。
逸‧拼總共有三款前菜!率先享用這客賣相美絕的蟹粉蟹肉脆皮雲吞。
香脆的蟹肉雲吞配搭甘香鮮味蟹粉惺惺相惜,像魚子醬般的黑醋珠珠帶來酸香滋味,另外還有口感爽脆的炸龍爪菌來豐富菜式的口感好精彩。

天府口水汁鴛鴦雞卷包含了黃油雞和烏雞,配搭了香麻惹味的口水汁,這道是沉浸於香辣味道的滋補菜式。


最後一客前菜名叫燒椒醬輕煎去殼富貴蝦!瀨尿蝦貼心地經已去殼享用時非常暢快,配麻度十足的燒椒醬來品嚐,刺激味蕾之餘鮮味更加吸引。

逸‧湯~原個椰皇濃湯燉花膠 !奶白的濃湯熱氣沸騰味道鮮甜香到一個點喔。
燉湯除了有螺頭、赤肉、雞肉及椰子外,還有充滿骨膠原的厚身花膠,這個燉湯滋補又養顏如何可以不愛它啊。
逸‧藝~清蒸江蘇大閘蟹!我們這夜品嚐來自江蘇7両重的巨型大隻仔,現時這麼重手的大閘蟹真的買少見少了。
打開蟹蓋後看到爆羔度非常滿意!除了黃羔之外還有我最喜歡的白羔,入口非常纏綿味道甘香鮮美質素不俗。

如果您是位大閘蟹癡一隻不夠喉的話!這個套餐可以優惠價$248/隻加購7兩重的大隻仔來滿足饞嘴。
吃罷大閘蟹後喝一口薑茶是常識吧!餐廳盡善盡美將沖繩黑糖薑茶如詩如畫地表露出來,浮游於甜辣薑茶中的豆腐「花」盡顯美態十分養眼。
蒜煎336小時熟成日本豬!熟成牛肉見得多豬肉真的比較少有。
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熟成肉味更見突出,但肉汁依然豐盈口感非常迷人,配以香脆蒜片和清甜蒜芯作首尾呼應,令到整道菜式味道更加立體和可愛。
蟹粉蟹肉燴冬粉!濃稠蟹粉鮮甜蟹肉跟冬粉混為一體,口感煙韌彈牙加上濃郁的蟹粉怪好吃耶。

逸‧匠~羽衣甘藍二少爺炒飯!炒飯弄得好乾爽可口內裏還有豬油渣怪不得這麼香,配搭鮮嫰帶子嘴巴表示好開心,但我覺得最點睛位置是那脆炸的羽衣甘藍,除了帶給香氣外還有口感令我不其然愛上這位二少爺。
逸‧嚐~甜品薈萃!我們得到紫薯桂花冰粉和芝麻糕,兩款甜品的色調形成強烈對比,但美味程度就沒有差別同樣吸引。


金秋蟹宴套餐收費為$988/位(+10%),由即日起至12月8日供應,記得提前72小時預訂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