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愛啊💜

來到10月竟然還有我的生日飯吃係愛啊!多謝美女好友特意抽空一個午餐時間為我慶祝生日,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多小時的相聚已經非常開心。

這天的生日午餐選址位於尖沙咀東部的Spasso,一間正宗的意大利餐廳半開放式的環境感覺非常Chill。

我們簡單地選個薄餅和炸魚薯條已經非常夠吃!好友想吃素食我當然舉腳贊成,先選上這客非常特別的OMNI FISHLESS FISH & CHIPS $178。
素炸魚口感近似魚柳雖然有少許差別!但沾上蛋黃醬和茄汁後即變得非常像樣,加上炸得香脆的薯條成件事吃得我倆很開心。
薄餅我們選了同樣是素食的CAPRESE$238,內裏以Buffalo Mozzarella、意大利櫻桃番茄及火箭菜組合而成。
餐廳的薄餅由專責炮製的廚師負責!餅底厚薄適中吃下去帶有麵粉香氣,是會令我連邊位也吃掉的Pizza,配搭新鮮火箭菜、清甜車厘茄和芝士,吃下味道清新得來不會寡口好好味啊。
我們選了這個SPASSO TIRAMISÚ $118作飯後甜品!怎料來了個驚喜的生日甜品,端來的時候更播放著生日歌非常有氣氛,多謝靚女好友的悉心安排。

這間意大利餐廳食物質素相當不俗,服務也非常不錯我滿是喜歡的,有機會可以再來品嚐其他美食。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