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蟹逅@ CAFÉ A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海鮮迷!尤其是螃蟹跟我像有仇般碰面便要幹掉它,好友約飯聚提議去吃海鮮主題的自助餐,可以慢慢傾慢慢食我當然舉腳贊成啦。

餐廳是位於Hotel Alexandra Hong Kong歷山酒店CAFÉ A,之前已經在此品嚐過CP值超高的下午茶,今次再來吃自助晚餐不知是否同樣有驚喜呢。

到步後再次忍不住在這金碧輝煌的大堂拍一張美照。

CAFÉ A剛於10月才推出這個「蟹逅· 鮑魚海鮮盛宴」自助晚餐!以阿拉斯加皇帝蟹、鮑魚、蟹粉、蟹黃、蟹肉及各式海鮮作招徠,光是這個陣容已經非常合我胃口了。


甫踏進餐廳便見到甜品櫃!內裏放滿多款精緻的蛋糕甜點,當中有栗子忌廉蛋糕、藍莓芝士蛋糕、抹茶戚風蛋糕、抹茶栗子慕絲蛋糕、彩虹啫喱、抹茶牛奶布甸、栗子木糠布甸、柚子啫喱及楊枝甘露布甸等。
甜品櫃後面是現場即製的窩夫檔,緊接著還有焦糖燉蛋、芒果拿破崙、蛋撻、自助班戟機、麵包布甸、糖果曲奇、椰汁西米露及多款新鮮水果。









自助餐供應雪糕迷非常愛戴的品牌Mövenpick,總共有五款口味包括士多啤梨、椰子、咖啡、雲呢拿及朱古力雪糕,當中的椰子口味真是坊間少有。
吃自助餐有即開生蠔當然是最開心,而且有美國及愛爾蘭生蠔兩款選擇,生蠔迷絕對可以瘋狂地品嚐爽耶。
新鮮刺身方面選擇也不少!紅蝦、帶子、赤貝、吞拿魚、油甘魚、三文魚及八爪魚刺身也一應俱全,另外還有數款壽司和卷物可供選擇。

往前走看見這個和風松葉蟹蓋炒飯的餐牌卻不見蹤影!原來這個是自助餐的期間限定,當鈴聲響起便可到取新鮮熱辣的和風松葉蟹蓋炒飯。
既然晚一點才有得吃炒飯不如先來碗蟹粉鮑魚海鮮粥解饞,材料有新鮮大蝦、鮑魚及肥美青口加埋蟹粉想像到有多鮮味。

來到我喜歡的冷盤前菜區!這個芝士拼盤內有法國金文畢、英國車打、瑞士芝士及藍紋芝士。
凍肉則有凍火腿、辣肉腸、沙樂美腸、煙三文魚及風亁火腿。



繼續還有皇帝蟹肉白酒啫喱凍批、泰式香芒沙律、泰式無骨酸辣鳳爪、明太子鮑魚牛油果沙律、雜菌沙律及朝鮮薊雞肉沙律。





而冰鎮海鮮就有海螺、鱈場蟹腳、青口及凍蝦等選擇。



還有這個自助的沙律吧!內裏放滿了各式各樣醬汁及配料,當然少不了新鮮的爽脆沙律菜。
現在帶大家去看看暖笠笠的美食!這夜的湯品包括有忌廉蘑菇湯及南瓜蟹粉素翅羹。

緊接著有清蒸沙巴龍躉、蟹黃粉絲蒸蟶子、蟹肉伊麵、鮑汁扣鵝掌、蝦籽柚皮、黑醋咕嚕肉及避風塘炒皇帝蟹及軟殼蟹等精彩中式熱葷。







雜錦串燒選擇包括有雞翼、大蝦、鰻魚、牛肉串、雞軟骨及玉桂菠蘿。
外國勢力熱葷有我喜歡的黑松露薯蓉,泰式香茅海鱸魚、燒排骨、日式咖喱牛肉、奶油焗卡邦尼鮑魚、皇帝蟹芝士通粉及皇帝蟹茶碗蒸。






是日燉湯是滋補矜貴的羊肚菌花膠響螺燉雞湯,足料好味道喜歡的要留肚飲多兩碗。
即切烤肉區則有慢燒美國頂級西冷牛扒、酥焗羊架、西班牙黑毛豬叉燒及香煎鴨肝,食肉獸相信沒有投訴的餘地。


而自助飲品吧供應無限暢飲精選紅酒、白酒、啤酒、汽水、橙汁、蘋果汁、咖啡及茶,對於非常缺水的我來說真的好吸引。



終於介紹完豐富的Buffet Line是時候到我開餐喇!甫坐下侍應隨即送上澳洲鮑魚刺身(每位兩隻),鮑魚嚼勁十足帶有天然的新鮮甜味很可口喔。
刺身有光澤新鮮感十足當中最吸引我的是爽脆鮮甜的赤貝,另外柔軟香甜的帆立貝也是這夜出色的刺身。
生蠔非常新鮮入口Creamy好肥美,蠔癡可以無限量品嚐必定會非常滿足。
這杯皇帝蟹肉白酒啫喱凍批層次感好豐富,一匙羹到底可以嚐盡鮮甜蟹肉及白酒香甜味道。
車爸爸最喜歡吃藍芝士取來一大碟給他慢慢品嚐吃得一臉滿足。
自助餐共有三款湯品中西湯都很吸引,但也不及足料濃郁的羊肚菌花膠響螺燉雞湯好喝。

另外我非常推介大家吃這碗皇帝蟹茶碗蒸,蒸蛋很嫩滑配襯鮮甜的皇帝蟹肉味道非常迷人。
香煎鴨肝雖然邪惡但煎得香口又不羶仍然值得付出Quota好好享用。
終於聽到鈴聲的呼喚代表可以去取和風松葉蟹蓋炒飯!面層佈滿鮮甜蟹肉、水牛芝士及三文魚籽,炒飯下盡是甘香的松葉蟹羔口感超豐富,最重要是炒飯粒粒分明炒功非常出色勁好味道。

串燒方面我試了鰻魚和菠蘿!燒鰻魚口感非常彈牙沒帶上丁點泥味好吸引,燒菠蘿永遠也是我的最愛當然好味啦。
車爸爸這碟西冷牛扒拼焗羊架色澤非常粉嫩,見他吃得津津有味相信質素也挺不錯。
這是我自私食的熱葷碟內有香滑可口的黑松露薯蓉、鮮味避風塘皇帝蟹腳,還有超級驚喜的蝦籽柚皮估不到在自助餐竟然吃到經典的手工菜太開心了吧。
甜品時間好友們取來這一檯豐富的甜品開心Share。
熱辣辣軟熟的班戟塗上牛油已經十分好吃,這兒的麵包布甸原來質素也相當不錯。

而這碟蛋糕當中最令我着迷的肯定是栗子忌廉蛋糕,栗子蓉非常香滑甜度恰到好處,如果有胃納的話必定會吃多兩件。

小杯甜品當中栗子木糠布甸亦是吸引的一份子,另外楊枝甘露布甸酸甜度適中也不錯吃呢。

最後當然要嘆番杯Mövenpick雪糕才叫滿足啊!
蟹逅· 鮑魚海鮮盛宴由即日起至12月14日逢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供應,網上商店預付可享7折價惠,連原價加一折實價成人$550.4/位、長者$454.4/位、小童 $278.4。

*兩大送一小優惠:除兩位付費成人可享網店7折淨價$1135.6外,同行1位的11歳以下小童可免費享用自助晚餐。

*生日優惠:每六位付費成人一位當月生日之壽星即可免費享用,2位或以上付費客人可獲贈半磅生日精選蛋糕乙個,7位或以上付費客人可獲贈一磅生日精選蛋糕乙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