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高質

恭喜元朗區的朋友仔呀!高質素又抵食的的Mango Tree Café經已進駐元朗形點喇,早前我哋一班院友更率先到餐廳率先品嚐元朗店的限定菜式,每款都充滿驚喜的味道十分出色呢!



Mango Tree Café行的是悠閒寫意的泰式風情內裏用上啡、綠色作主調,餐廳更邀請法籍藝術家Eric Renaud用全人手繪製巨型壁畫,那天看見他一筆一筆的畫出栩栩如生的泰國街頭風情,真的令人驚嘆藝術家的情操!!


四杯色彩斑斕的特色冰茶各$48杯巳涼浸浸的奉上,分別有bp ice tea,berry hibiscus,blue pom pom及pineapple earl grea。
心水清的讀者當然知道我會選擇這一杯blue pom pom啦!這杯顏色艷麗的冰茶內裏有富口感的神石榴和椰子啫喱,顏色是來自碟豆花再加上青檸汁跟梳打水切切確確是我杯茶呢。
一檯特色的美食已期待我們逐一寵幸,為大家攝一張合照我們便開始*泰*美味之旅吧!!
招牌泰式鹵水乳鴿$98味道層次潮式鹵更添香氣,肉嫩骨酥的乳鴿給鹵水汁深深的侵蝕裏裏外外都充滿香氣,但也別忘記吃墊底的豆腐和鹵蛋呀絕不比主角遜色!偷偷話比大家知8月份這乳鴿新張大酬賓每隻只售$28,唔去食你真係走寶呢!
炸紫蘇海鮮雜菜餅$88,紫蘇的香氣從來是我的心頭愛,而這個更加入了芋頭絲和蘿蔔絲一同酥炸,配合輕薄的粉漿就變成可口的泰式天婦羅,吃落口感及層次也十分豐富。


而這一隻皮脆肉嫩的五味脆皮雞$138/半隻更加是驚喜之作,原來師傅用不少泰式香料醃製此雞,再將之雞皮風乾繼而用低溫煮熟雞肉再以高溫炸至香脆,怪不得吃下真的皮脆肉嫩根本不需點任何醬汁已經美味非常!
脆炸薄豬扒$88大大塊的香脆薄豬扒炸得不油膩口感好酥脆,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厚切豬扒多一點!但伴旁的蕃茄沙律味道好清香,還有香辣的炸薯角這個配搭足以令人傾心的。
當大家看見蒜蓉包應該估計得到此刻是吃咖哩的時候嚕!
帕泰醬炒蝦蟹$228用Pad Thai即泰式炒金邊粉的醬汁來配搭這個蝦蟹,味道似曾相識但吃下又另有一番感受夠特別,而且餐廳嚴選七両重活蟹同爆膏的河蝦又怎能不好吃呢!直頭想要碗白飯啦哈哈!
當大家滿以為Pad Thai醬炒蝦蟹已經十分好吃的時候,這份芝士大頭蝦焗伊麵$168真要用驚為天人來形容,那濃厚的泰式惹味醬汁配上代表魔鬼的伊麵底,還有新鮮至極的大頭蝦跟香口芝士這個組合簡直是攞您命三千呀!
泰式豬肉水晶丸子$58,晶瑩剔透的外表驟眼看極似甜品,原來這是泰北傳統小食內裏有免治豬肉,加上香口菜脯乾蔥和花生再用西米做成的水晶皮包裹著蒸熟,煙靭軟糯的口感好得人歡喜!我覺得有啲似我哋中國茶果呢!


甜蜜時刻又來了!這杯充滿泰式風情的泰茶拉米蘇$58,即是泰國奶茶味Tiramisu。
普遍的泰式奶茶味道都頗為偏甜,但這兒的泰式奶茶經過特別調配十分對港人口味之餘亦保持著濃厚的奶茶香氣!那份香滑細緻的味道跟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最後是精彩萬分的下午茶時間,餐廳推出全港首創的班蘭蛋撻及泰式奶茶蛋撻$20/兩件,而且更限量推出泰式蛋撻下午茶套餐,只須$48便可享兩件蛋撻及指定飲品一杯,不過大家記住呀會在8月份才開始供應喔!
班蘭蛋撻味道固然清香可口好吃非常,但也不及泰式奶茶那濃厚的茶香,加上滑溜如絲的蛋漿鬆和化撻皮看情況我都要經常入元朗探甜魔媽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