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烚烚樂乎!!

好開心美國Blogger友Ruby今年又回港渡假,萬聖節的晚上約埋Oli一起到月 Evening來場寵媽聚!

這間月是好友樹熊介紹給我,做的是私房菜有西餐、火鍋供應,天氣轉涼了當然吃火鍋較吸引啦!
到達月看見平實的裝潢,以率性的擺設來點綴餐廳,加上高樓底的空間,感覺悠然自得! 
先來杯熱情果梳打$30,味道挺香挺清爽的,有氣飲品從來是我的最愛! 
這夜的火鍋套餐收費$390/位,我們選了麻油雞鍋作湯底,首先我們合三人之力清掉一隻麻油雞,雞肉質地很不錯烹得夠入味,最重要是出來的湯頭又香又濃,我們將之喝到光光才罷休!所以未吃火鍋料已經飽了一半! 
火鍋料生料中的海鮮拼盤很豐富又新鮮,有貴妃蚌、蟶子皇、海蝦、荷包蜆及鮑魚,處理得很乾淨貝殼類也沒沙粒!
另有手打墨魚丸、西班牙黑毛豬腩片、自家製黑松露牛肝菌冬菇餃,手打墨魚丸味道是不錯的但口感非我喜歡的類型,西班牙黑毛豬腩片肉質挺淋滑,如肉味可以再濃香些會更吸引,自家製黑松露牛肝菌冬菇餃外皮挺滑溜,餡料香氣誘人但肉質能夠軟滑點會更可口! 
手切肥牛我當然沒法試不評了!!   
香口美食有我至喜歡的炸厚切午餐肉另外還有炸魚皮,兩款索湯聖物也香脆可口深得我心!
吃到太飽的關係連雜菜籃也走焦,內裡有旺菜、西洋菜、和生菜還有粟米全都鮮嫩味美,吃飽飽後傾多一陣計又要分別了!今次一别不知何年何月再見Ruby妳要保重啊!!

留言

  1. 3位靚太食完隻雞都仲食得落火鍋已經好勁呀,不過啲貝類食物咁正,又點都要食啦!

    回覆刪除
  2. 涼涼地諗起打邊爐都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煲麻油雞真係好正,多謝您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