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餐*

又到一星期的羅家自煮早餐出場,不過早餐真係變化不多要不重覆都有點傷腦筋呢!唯有盡量諗多點配搭。


這天清隔夜麵包弄了鮮油多士,須然好鬼邪惡不過真係好好味,尤其是用上肥C香酥的丹麥多士真的將體重置諸死地呀!
車爸爸這朝吃丸丸烏冬!丸子是在家附近的商場Pop-up Store買的潮式貨品,包括爆汁牛丸和大地馬鮫魚丸兩款也多汁味濃非常好吃,每次來開Pop-up我也會去上點貨。
而我為減低那件鮮油丹麥多士罪疚感只敢吃一碗淮山瘦肉燕麥粥,這款桂X牌的即食燕麥粥十分低卡一包30g也只有約110卡路里,絕對是體重管理的好幫手。 
這天我們又扮健康吃牛奶麥皮,不加糖但用上3.6牛奶來烹調已經好好味! 
加多一碟香噴噴的黒松露炒滑蛋,車爸爸吃蛋要求頗高所以都訓練到我煮蛋技術也見得人,用日本雞蛋炒出來的滑蛋零舍香氣撲鼻,加上黒松露醬的配襯那有不好吃的理由。
終於弄了西式早餐必備的Egg Benedict!第一次弄手勢未如理想車爸爸粗粗地吃住先啦!
Egg Benedict下配了煙三文魚和火腿放在English Muffin上,配襯新鮮的車厘茄總算賞心悅目味道也算不俗,希望下一次可以弄得更*圓*美啦!
嘿嘿這餐惡攪偽麥噹噹早晨全餐!還自家製了薯餅和熱香餅真係誠意十足架!
車爸爸吃和牛漢堡加一小份炒蛋、薯餅、兩件熱香餅還有烘鬆餅,這個早晨全餐真的太太太豐富了哈哈。
而我則忠於原著吃豬柳漢堡,還添上數顆車厘茄好像健康點哦!




皆因買到印尼靚蕃薯最後這頓早餐就吃正氣的蕃薯,還有我喜歡吃的陳X魚肉燒賣,最重配甜豉油加余X益辣椒油吃真的無敵!




留言

  1. 羅家早餐強過麥當當好多,水波蛋都好靚仔呀!

    回覆刪除
  2. 朝早食蕃薯,真係未試過,早晨全餐,每樣都要煎,都好花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蕃薯好有益尤其是减肥更正,早晨全餐一鑊過煎唔算麻辣!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