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味!

如果話您知用$298/位(已全包)可以吃到前菜、六頭鮑魚、天白花菇、鵝掌、龍躉、乳豬、鮮雞、冬瓜盅連甜品共8道菜,另可無限暢飲指定紅、白餐酒、啤酒及汽水,還要在酒店內的中菜廳享用這樣大家覺得抵食嗎?如果覺得抵食有興趣的話就一定要追看下去喇!

要推介正是地點非常方便的城景國際樂雅軒中菜廳,在昨天剛推出了夏日鮑魚海皇全包宴$298/位(供應至8月31日),但唯一條件只是要四位起才會供應!我相信看罷保證不會令您們失望的!先上檯的是樂雅軒三小碟包括有拍蒜青瓜、陳醋雲耳及鎮江肴肉!
先品嚐微酸爽口的陳醋雲耳打開胃口,接著那爽脆拍蒜青瓜則口感一流,而我特別喜歡這手工菜鎮江肴肉,一層豬皮一層蹄肉還有又香又滑的上湯豬皮膠,吃時沾少許鎮江醋品嚐豐富味道之餘更可平衡膩感。
接下來是邪惡的百花釀三層乳豬那三層中以炸脆米作底,然後天真的我以為是南瓜的芝士件夾雜清爽青瓜,最後還有鮮味的香炸蝦膠連同脆卜卜的乳豬皮一同享用,大家想像到口感跟味道究竟有多正嗎?


味蕾受過重重的衝擊後這刻上這客消暑的錦繡海皇冬瓜盅正合時宜!堂煌華麗的冬瓜盅盛器十分吸睛害得我們瘋狂地為它拍照!
打開盅蓋清香氣味道撲鼻而來滿滿的鮮蝦蟹肉盡入眼簾,待拍照完畢後服務員會為我們分好碗再上檯!
清甜的冬瓜湯頭加上了海鮮的點綴,配襯絲瓜竹笙等爽口食材每口也盡是心思,記得多吃點冬瓜可清熱解毒利水消痰祛濕解暑喔!
終於到重頭戲蠔皇六頭鮑魚扣天白花菇鵝掌,本人其實真的有點戀腳癖好十分喜歡吃腳趾的(人類除外哈哈),鵝掌皮厚筋多炆至口感恰好吃得我很滋味呢!
天白花菇菇身厚度十足花紋明顯吃下很爽口,加上香濃的鮑魚汁真的非省油燈啊!最後那六頭鮑魚個子夠體面,炆到入味至極咬下口感十足鮮味濃郁確是美味!記得絕不要浪費那鮑汁我用西蘭花狠狠的沾滿來吃真的好銷魂耶!
之後上檯是香噴噴的桂林啤酒雞,打開鍋蓋看見那嫩滑的黃油雞已經口水流了!加上香濃到一個點的汁醬如果非減肥時間必定要叫個*靚仔*伴吓! 
這刻來一客鮑螺絲浸時蔬清新味蕾安排得妙,鮑螺絲略帶鮮味令易有草青味的翡翠苗變得鮮甜可口,這味香甜的翡翠苗我吃了不少呢!
主食是足料到不行的香菇龍躉泡飯,湯頭清甜香口內裡滿是肉厚嫩滑的龍躉件,加上香菇的魅力令整鍋泡飯的味道更具層次。




最後的甜品是楊枝甘露既香且甜的味道很融洽,內裡更有不少香甜芒果粒和多汁不澀的金柚,絕對沒有因為是套餐甜品而變得求其抵讚!整個夏日鮑魚海皇宴也用料上乘兼足料非常,而味道配搭亦顯出大廚的心思性價比是超班的高,愛吃中菜的朋友真的要去品嚐一番這優惠套餐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