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戚風蛋糕@La Famille

解除限聚令後院友們終於可一起吃頓快樂的晚餐了!當然第一時間要補、預祝三位院友的生日啦!

而身處尖沙咀的我決定到La Famille選大家的生日蛋糕,剛於6月遷至海港城2樓轉成Café,除了外賣之餘更多了美美的堂食空間!
從專頁看到La Famille用料挺講究!好像鮮忌廉、麵粉也挑選日本貨色,加上將平凡的戚風蛋糕設計裝飾得十分精緻,所以便成了我今次的選擇!

我在餅櫃内糾結了好一陣子!究竟買一個大的蛋糕還是要三個戚風小蛋糕好最後決定了選後者,一來怕晚餐太邪惡相信大家吃不下大蛋糕,二來小蛋糕每位壽星也有專屬的生日牌我覺得更加有意思!

最後選了法國玫瑰、香濃開心果、英國伯爵茶三款口味,賣相真十分吸睛而且戚風小蛋糕真的很精緻好可愛,蛋糕濕潤度足夠亦不會過甜,最喜歡有滿滿新鮮的生果作伴令平時悶悶的戚風蛋糕加添不少生氣!




店內更有生日牌、蠟燭甚至餐具的配件出售,我則選了加$20/片即弄的自訂生日朱古力牌,而且店員很用心的製作出來的效果我非常滿意呢!

留言

  1. 回覆
    1. 我外帶了去好友的生日飯局,放心一定有嘢飲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