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逅我的髮型師!

今年我的第一蟹獻了給我最喜歡的髮型師Lydia是否很奇怪呢哈哈!皆因我認識的這位美女髮型師除了為我打造髮型外更百足咁多爪,還涉足美容和美食範疇真係好叻好勤力呢!

某日這位魔鬼忽然Send來了這張爆羔大閘蟹的照片來,原來她自己親自試食後覺得很正所以推廣比我,哎呀被她刺中我死穴添因為我最愛吃大閘蟹啊!而她的貨有由四両至七両半的蟹公、和由三両至五両半重的蟹乸選擇,而且原籮批發或者逐隻買也可以呢!雖然未真正到吃蟹公的最靚時候但已忍不住幫襯了兩隻,一不做二不休就吃上七両重的正宗江蘇大閘蟹公$270/隻!
買滿$1200就可以全港免運費可惜得我一個吃只能買兩隻輕嚐,如像我不夠數的話就可以互相遷就在地鐵站交收,這天出開尖沙咀弄頭髮就順便約在地鐵站取蟹!兩隻眼仔碌碌的七両重美男子連同蟹剪套裝、包裝蜂蜜薑茶、一包紫蘇葉和蟹醋便一起跟我回家去!
拿上手看這位身型龐大的七両公子便知到有多足秤吧!車媽媽的手掌比很多男士還要大有足有7吋半長4吋闊喔!所以大家別少覷這兩位七両公子的體型啊~
幫牠們洗過白白待水滾後反轉蟹身放於紫蘇葉上蒸25分鐘便可,嘩蒸起後碟上巳見到漏晒油出來了好吸引耶!

這夜我的晚餐是低卡蒟蒻麵配半隻大閘蟹(如三、四両是可以吃一隻的),為何只能吃半隻因為車媽媽早年已做了割膽手術!太多的蟹羔比較難消化所以一次只敢吃半隻!

先揭開大公子的面紗都算多羔亦有我喜歡吃的白色軟羔,但二公子就更加豐腴所以決定將珍貴的半隻Quota奉獻了給牠!



半邊身的羔已經多到這樣子加上蟹蓋內的真係吃得我好滿足!吃下那黏嘴甘香又軟綿的蟹羔真係正到不言而諭只要是愛仔仔妳便會懂的!而且蟹肉亦非常鮮甜這質素我很滿意,那剩下來的蟹又怎麼辦?放心車爸爸雖不愛吃羔但弄成蟹粉他倒也不介意喎!
隔天的早午餐就吃蟹粉撈麵我還生怕不夠豐富,再加了香煎蝦仁配點羽衣甘藍便成了這份奢華的早午餐了嘻嘻!
而我的髮型亦已交給她有2年多了!記得有一次我給了她一個大挑戰在5小時內又電又挑染還要剪造型,過程好緊湊但她又做得到而且做得好,自始之後我每次都不用說什麼便放心將個頭交給她便可!







就算由長長頭髮一下子剪短我亦冇有怕,她一樣能弄得我非常滿意!


連我第一次全頭漂髮亦交了給她還激動的染了個粉紫色呢!之後又再玩漸變粉紅拼紫色出來效果很美,而且顏色非常襟就算退色後也不會變我最怕的MK金!




不過黑色的新頭髮生出了後開始變布甸頭了!係時候又要再去找Lydia了喇!!
因為我頭髮比較幼所以不想沒完沒了地漂頭(怕脫髮嘛!),她便轉為我染了啡色作底然後挑上橙色Highlight更留下我原本還很顯的紫色,最終弄出了這個美美的新髮色我好喜歡呢!如果大家想找她整頭髮、買大閘蟹、甚至美容纖體可以按此找她喔!

留言

  1. 喜歡車媽媽長卷髮造型,非常嫵媚,和車媽媽很合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長鬈髮確係很喜歡!但香港夏天實在太熱冇辦法!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