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仔狂!

今年持著瘦了少許身竟然偷偷密會大隻仔一次!怎料一不離二我又再次紅杏出牆到Royal Plaza Hotel密會美男子!大家別怕車媽媽絕非荒淫之婦但嘴巴就嘻嘻!

弄得我為仔狂的除了之前那兩隻七両美男子大閘蟹外,還有帝京軒的*蟹.殿.宴*六道菜套餐$688/位 (兩位起),這夜限聚令剛好放寬至6人即時跟好友來一起嘴巴荒淫呵呵.........很難得的6人碰杯場面要好好珍惜喔!
寒暄問候一番首道菜*薈萃*亦已經上檯,包括有古越龍山醉轉彎、雙冬小耳烤麩、貴妃椒香黑豚叉燒三款前菜!
先品嚐醉轉彎一聞下散發陣陣的酒香雞皮爽口肉質嫩嫩的,接下來品嚐弄得入味的雙冬小耳烤麩,爽口的筍件和木耳口感豐富而烤麩則入味不過火好吃。

最後首嚐這兒的貴妃椒香黑豚叉燒,肥瘦均稱的叉燒肉質挺富咬口,添上了黑椒的香氣又别有一番風味!

吃過前菜後上檯的是*盛騰*松茸蟹粉燴拉絲雪燕,雪燕乃純天然植物纖維據聞有減肥排脂、補水保濕、緊實肌膚和增強免疫等功效,配襯蟹粉一同品嚐口感滑溜之餘味道甘鮮!

喝罷熱騰騰的湯羹忍不住點杯雞尾酒!平時吃大閘蟹宴大多配中式花雕酒但帝京永遠也有令人驚喜的技倆,推出了這杯特色玫瑰花雕雞尾酒$40/位,呷一口味道香甜中帶上花雕酒的香氣,易入口得令人不知不覺地喝光光!

第三道菜名為*龍璽*以六頭老虎蝦皇弄成避風塘炒虎蝦頭伴白松露油虎蝦球兩食!
霸氣十足的虎蝦球被香滑的汁醬包裹著!吃時將伴隨的白松露油滴上蝦球上共嚐,鼻子先享受到那白松露油撲鼻的香氣,然後便是嚼勁十足又新鮮的虎蝦球,愛白松露香氣的朋友必定喜歡。
二食是弄得香脆惹味的避風塘炒虎蝦頭,脆卜卜香口的蝦頭用來佐酒一流啊!
終於到我最期待的*元帥*清蒸太湖大閘蟹,每位客人均可得到公蟹兩隻(每隻約四兩半),餐廳更貼心地先送上一隻給我們細味,待吃罷後才送上另一隻保證大家享用到熱騰騰的靚蟹。
如果您不是拆蟹高手也別怕!會有專人代勞為客人拆蟹令您吃得舒舒服服很貼心!
車媽媽嗒仔比較喜歡親力親為哈哈!一於自己動手征服這個靚仔啦!
打開大閘蟹那澄黃的蟹羔非常澎湃,細看下還有不少我至愛的白羔太令人興奮了!

我喜歡將整隻大閘蟹的肉和羔盡起出來,然後一口的吃下那豐腴的口感正是最令我對大閘蟹著迷之處。

第五道*稻穗*香煎鳳凰糯米雞、蟹粉灌湯小籠包,賣相小巧精緻正合細胃口的我!
蟹粉灌湯小籠包夾上來盪漾沒穿破,咬開頂頭看到內裡多汁的蟹粉肉球!吮罷內裡肉汁後添上調味誘人的蟹醋來品嚐最為愜意。

實在太滿足的我只能吃一口香煎鳳凰糯米雞,煙韌中帶點脆口也挺好吃啊~
套餐中最後的兩款甜品叫*鴛鴦*和*琥珀*,即是黑糖薑母茶桃膠湯圓和五仁合桃酥兩款都好吸引呢!
先嚐了一口五仁合桃口感上帶點鬆化加上合桃便更加有咬口了!
但我較喜歡黑糖薑母茶桃膠湯圓,內有不少滑捋捋的養顏桃膠另有兩顆黑芝麻湯丸,吃過寒涼的大閘蟹後用來暖胃真的一絕。

還嫌不夠暖胃嗎來多杯勁濃薑茶那便冇有怕啦!如您是大閘蟹迷真的要去嘆場這高質的*蟹.殿.宴*喔!此宴供應期去到12月15日咋要吃趁當造喇!!

留言

  1. 車媽媽果然係拆蟹高手,拆完仲可以還完!

    回覆刪除
  2. 一年至一季有大閘蟹食,當然要食多啲,妳拆蟹真係好犀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好曵食多了!拆蟹犀利非也熟能生巧啫!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