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我愛您!

花對我來説是一份浪漫雖然不是惜花人但收到花也絕對是件樂事!但如果收到能吃得的花就變成一件美味的事了!
天跟惜花的姊妹好友一起到Royal Plaza HotelLion Rock來一場午後的姊妹淘。
我們要品嚐的就是這套嬌美的瑰麗仙境下午茶,是餐廳跟澳洲有機香薰護膚品牌CANVAS攜手打造的精美Afternoon Tea Set。 
三層架內的點心以玫瑰花作主打配合仙氣迫人的意境盡顯嬌美艷麗的一面,賣相就美呆不知味道又能否抓著我一顆浪漫的心呢!




這套瑰麗仙境下午茶可配兩款同樣嬌美的特飲,分別是帶美美的粉紅色Rose Garden及Rose Latte,乖女孩可選一杯暖暖的Rose Latte,綿滑的奶泡上綴以玫瑰花瓣作裝飾賣相很優雅,帶上幽幽的玫瑰花香十分甜美。嘴巴反叛的我則選了清新冰凍的Rose Garden,看那消暑的賣相已覺透心涼了!當中以新鮮檸檬汁、梳打水、紅石榴及玫瑰糖漿組合而成,喝下味道清香但不會過甜好好味喔!



這套瑰麗仙境下午茶收費為$508/兩位、$270/位,飲食網站更有85折優惠優惠按此,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均可免費獲贈CANVAS玫瑰全日呵護套裝及香薰口罩配飾乙份 (價值$495),懂計數的您應知有多優惠吧!下午茶由即日起至年6月30日14:30 – 17:00供應。
先來品嚐五件精緻的鹹點,當中包括有迷你碎吞拿魚腩丼、松葉蟹肉玉子卷、火炙三文魚卷、龍蝦沙律撻及櫻花海老軟心芝士 。 

來Lion Rock吃日式出品無疑的好吃是常識吧!所以這個碎吞拿魚腩丼當然率先吸引著我,吞拿魚蓉新鮮甘香好油潤,配合鹹鮮的三文魚籽和軟糯的珍珠米味道非常讚。
這件龍蝦沙律撻內放有爽彈的龍蝦肉,而撻底層則鋪滿幼滑的薯蓉,味道既鮮甜又香口大愛之。

來到香口非常的櫻花海老軟心芝士,用上我愛吃的法國金文拔芝士沾上櫻花蝦末,以蛋漿及自麵包糠包裹然後炸至金黃色,咬下外脆內軟的金文拔芝還有軟心,加上香氣不凡的櫻花蝦末像如魚得水般美妙。

最後是香甜可口的松葉蟹肉玉子卷,以鮮味濃的松葉蟹肉作餡料用甜美的王子緊緊擁抱著,弄至焦香的蛋皮令玉子卷吃下味道更具層次。
來到品嚐精美甜點的時候同樣有五款選擇,包括了佛手柑玫瑰芭菲、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玫瑰草莓西瓜蛋糕及紫羅蘭雜莓帕芙洛娃,當然少不了下午茶必備的英式鬆餅吧!

先以清香醒神的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揭開甜蜜序幕,晶瑩通透的水信玄餅浮游於玫瑰花瓣及青檸汁中,吃下口感滑溜勝雪清甜不膩味蕾十分享受啊!
然後到這杯手工精細又可口的而頂層的佛手柑玫瑰芭菲,一看上去已被那搶眼的玫瑰朱古力迷倒,下面是甘甜的佛手柑慕絲和士多啤梨玫瑰果醬,底層還配有酸微微的柑肉作點綴,酸中帶甜的平衡味道很出色。


接下來是我愛吃的蛋白餅紫羅蘭雜莓帕芙洛娃,以粉紫色玫瑰花形的蛋白餅夾著雜莓及紫羅蘭慕絲色調粉嫩誘人,蛋白餅弄得脆口甜美內裡的雜莓及紫羅蘭慕絲酸甜可人,吃下每一口也盡是甜蜜滋味。


充滿夏天色彩的玫瑰草莓西瓜蛋糕也是美味之物,一層吉士一層酥皮夾雜了草莓和西瓜肉口感超級豐富,味道亦恰到好處我覺得比那西瓜蛋糕聞名店子的出品來得更好吃。


最後是這個是下午茶重點爆美的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蛋糕,火紅色的玫瑰花在迷蒙的煙霧下綻放於我面前。



切開蛋糕內層是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吃下那像雲朵般輕柔的親吻我嘴巴很有愛耶!內裡還有粒粒的紅桑子及荔枝果肉口感實在,而底層則有鬆軟的海綿蛋糕令成件事也美滿不已!
這個無論賣相和味道也是真心讚的一個Afternooin Tea,大家想試的話真要快快訂位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