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空間 @留白

知道荃灣這間留白 Blank Cafe已久只是未有緣份來朝聖!也正好給我如店名般一點的想像空間,最終於在三月的某天跟忽然可收早的大忙人來吃了頓晚餐。



店子內裡很精緻座位只有16個兩位員工撐全場,典型小店格局但就是惹人喜歡的那種感覺。





兩條茂利點了兩款主食加一客甜品加多兩杯飲品,經已足夠我倆飽到升天了哈哈哈..............

好友點了他喜歡的Flat White$25,這價位十分少見坊間Cafe多要$30以上,加上賞心悅目美美的杯具真的十分超值。

而我則點上色彩鮮豔奪目的蝶豆花乳酸梳打$42,味道嘛就正像多多飲品囉!!

先上檯的是煙燻三文魚Bagels$50,平時我多不愛吃Bagel但這兒的風評不俗於是便點一份開心Share,甫上檯已被那巨大的身影嚇呆了!孤陋寡聞的我沒想過原來Bagel可以那麼巨大的!

Bagel口感沒有我吃過的那麼膠,而內裡有份量十足的煙燻三文魚、新鮮番茄、洋蔥、沙律菠菜,配上香滑又邪惡的忌廉芝士味道又真的不錯喎!





有卡邦民殺手在意粉根本不用煩惱點什麼!Corbonara$88意粉發口不俗,滿滿的Parmesan Cheese羶香誘人,沒有忌廉在的汁醬香氣不俗之餘更可多吃兩口而不膩。

最後甜品來一客賣相吸引的*蛋*$65,一隻圓溜溜的蛋黃其實以芒果汁炮製出來的,而破碎的蛋殼則以我喜歡的白朱古力製成好可愛耶!





如雲朵般的偽蛋白泡末下藏著的是雪糕,配上酸香的雜莓還有旁邊那香濃的布朗尼真的意境十足,最重要是味道也挺有水準之餘售價亦不貴,下次要再來吃埋*蕉*和*石*才行啊~



留言

  1. 呢邊嘅bagel多數做到煙煙韌韌,我估會啱妳口味啲!

    回覆刪除
  2. 呢邊嘅bagel多數做到煙煙韌韌,我估會啱妳口味啲!

    回覆刪除
  3. 呢邊嘅bagel多數做到煙煙韌韌,我估會啱妳口味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