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Blog開始!

我人生中有過不少朋友!但論到最真誠沒機心的反而是在網絡世界認識的Blog,近在香港遠在外地的也發展了真摯的友情實在是感恩的!好像這次介紹大家認識的這位烘焙達人Iris也是在網上成交友,剛好她的鄭大小姐工房 Cheng's Factory為慶祝三週年,推出了ℍ𝕒𝕡𝕡𝕪 𝟛𝕥𝕙 𝔸𝕟𝕟𝕚𝕧𝕖𝕣𝕤𝕒𝕣𝕪有獎遊戲,作為小粉絲的我當然要大力支持吧!怎料幸運地我於FB組勝出了得到她送上的冰雪公主裝飾和一個6吋蛋糕盒作為禮物。

收到遊戲禮物的同時更收到她親筆的Thank You Card真的很窩心喔!
而我這個烘焙小學雞當然要跟Miss的教學做Coopy Cat啦!弄上一個小小的伯爵茶戚風蛋糕,怕肥的我沒有做忌廉面層,就用上少女味十足的冰雪公主禮物作裝飾便完成。

我發現自己絕對是地獄烘焙大師!雖然跟足她的食譜來炮製但出來的質感不太理想有點過濕,但味道絕對是又香又好吃的,烘焙學問真的博大精深我要努力再研究一番啊!

留言

  1. 我覺得車媽媽嘅蛋糕已經整得好靚呀!又,咁啱我又係食緊chiffon cake,不過我嘅當然係買,而非自家製啦,嘻嘻!

    回覆刪除
  2. 有得玩焗蛋糕,焗多幾次就會靚仔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