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渡過的拍拖暨結婚週年紀念!

趁著仍是拍拖暨結婚週年紀念月跟大家分享今年的小慶祝,原本想安排一個浪漫的Staycation享受,可惜因我安排失誤導至要在工作中渡過,所以便來了一天平淡但滿足的慶祝活動。

剩半天的時間車爸爸決定為我如願!第一站便到我想去已久的海安咖啡室,這日天朗氣清藍天白雲相伴感覺份外平靜!

海安咖啡室在香港上環開業已經有60多年歷史悠久,餐廳內所東東也維持原狀背負著香港歷史的點滴。


甫進餐廳彷彿踏入時光隧道走到半世紀前的光景,像我這般愛懷舊事物的人心中充斥喜悅的感覺,在這兒沒有半分人間險惡只有濃濃的人情味很有安全感!!

這兒供應全是懷舊的冰室食物也是我小時候經常盼望的美食,我選了A餐餐飲點上凍檸檬茶走甜,茶底清香檸檬新鮮高質素的出品,可惜我這論盡鬼竟然不小心打翻了可幸的是點上走甜!餐廳員工走來只在乎我濕透的半邊褲子太窩心了吧!真麻煩了她們要多做工夫喔!
車爸爸當然例牌點他至愛的熱奶茶$17,茶底香滑醇厚茶味也足引得平時不喝的我也忍不住嘆了兩口呢!

而他選擇了散點這個沙嗲鮮牛肉蛋米粉$45,他説沙嗲是香濃的但不會太Over仍然吃到牛肉鮮味。

我則選吃A餐火腿雞湯通粉$30、鮮油餐包加$3轉成菠蘿油,可惜是日通粉已沽清唯有轉公仔麵!挺喜歡用的是褔麵加上沒味粉湯底清清的,配上不少椰菜成個餐的懷舊感覺出盡來了!
微暖的菠蘿油吃下口感很溫柔,面皮不會過硬的脆包身亦很軟熟,加上邪惡的牛油每口也豐腴油潤很滋味喔!


而任性的我更多點一杯懷舊紅豆冰$27,車爸爸更取笑我想飲紅豆冰也不用倒掉凍檸茶呢!!
這兒的紅豆冰也可6款選擇那麼多,我們決定還完基本步點一杯懷舊紅豆冰,粉淋香甜的紅豆份量十足,配上恰好的花奶和碎冰喝下溫度剛剛好很舒服。
吃飽早餐後我們走到旺角買餸預備這夜的晚餐,先走到Venchi 吃剛上市的榴槤雪糕,終於第一次品嚐到店家的D24榴槤Gelato。

店員小姐超好招待先給我們試上一口榴槤Gelato,果然是味道香濃兼口感細滑,毫無懸念的選上200g的Large Size即場分享。

另外還有4個不同Size的Family Pack出售,可惜包裝只能保溫半小時不足以我帶回家!
這個D24榴槤雪糕真係充滿榴槤芳香,沒有加添加奶在內吃起來香而不膩,真係好好好味啊!

食完雪糕便拍住拖去買餸然後回家,接下來便準備主持HKTVmall的一小時直播。
順利完成了一小時直播後便到我們繼續慶祝拍拖暨結婚週年紀念,先來碰杯美酒打開美妙的序幕Cheers!
然後吃最方便不用烹煮的火鍋,買了不少靚海鮮有琵琶蝦、蜆、青口、元貝、脆肉鯇魚等等,還有直播教煮的海膽汁大蝦意粉已夠我們這大滿足了!!

而我們的飯後甜品還有生果和蛋糕,在旺角的街市買了一個超大的芒果,另外還買了一盒超正的大樹菠蘿,兩樣都好好味不過要兩天才能清掉!


話晒都係慶祝紀念日就買個蛋糕加多點儀式感吧!這個富士山造型的是士多啤梨流心蛋糕,賣相非常確吸睛而味道也很不錯呢!
就這樣便跟車爸爸過了25個寒暑!希望我倆繼續相愛對方至最後一天,最重要是大家要身體健康好好照顧對方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