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禮物 @OUT OF COLOURS Beauty

7月頭好姊妹生日在即想了很久送什麼作生日禮物好,忽然想起這間全亞洲首創的唇膏體驗館OUT OF COLOURS Beauty,一於用心去訂製份獨一無二的唇膏作生日禮物。

OUT OF COLOURS唇膏體驗館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內地點超級方便好找。
作為唇膏控的我看見這兒的海量唇膏裝飾牆真的十分興奮,更令我期待可以快點可以開始體驗自製唇膏的樂趣。


我預約了的是高級訂製唇膏體驗服務$460,而這個過程需一小時的製作時間,首先我需要在三款不同的Base當中自選一款,當中包括有Sheer、Matte和我選潤澤的Cream Base。

然後便到自選顏色的部份店內有極級多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如果您像我有點選擇困難症的話大可請教導師,她們會為您作出專業的意見!

選擇好我喜歡的顏色後導師會將我的資料記錄下來,她們會將這些資料記錄在案,喜歡的話隨時可以回來買自己的獨家顏色。

一切準備就緒後便可正式製作我獨一無二的唇膏。


將Base及顏色調勻好後還要加上可可巴油和維他命E,然後放入機器內將它們完全Mixing。

最後還要加上喜歡的味道、透明質酸及防曬,才叫做完成信初步的唇膏液。


將調配好的唇膏液放入玻璃容器內,導師會將它放入機器內進行加熱,然後就會給我快手的倒入模具當中作最後的冷卻。


然後將冷卻完後的製成品放入唇膏機內入進套中便成。

此刻可選定在字樣和Emoji稍後便可進行雷射打印名字。
話咁快便完成了整個級訂製唇膏體驗,我更額外加$100弄多一枝送給自己,物輕情義重希望好姊妹喜歡這份小小的生日禮物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