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驚喜的#24 Foodstation

延續昨天24食坊今天分享在附近屈地街的姊妹店#24 Foodstation,這店售賣多國菜即什麼菜式也有一點。


店內環境比24食坊光猛骨子一點座位亦比較舒適,不過食物質素就不夠姊妹店出色了。
我看中這個酸辣豬扒漢堡$45送汽水價位同樣親民,內有份量不少的鮮炸薯條,對於我來說這個餐是非常飽足。

鮮炸薯條熱烘烘的來到吃下未算十分香脆但炸得不油膩,沾上茄汁來品嚐總是不錯吃的。
至於酸辣豬扒我想我真的諗多咗了,所謂酸辣也只不過是加了泰式的甜辣醬而矣,漢堡包香口鬆軟內裡夾雜了洋蔥、生菜等配料,當然還有煎得挺香味道正常的主角豬扒,但很奇怪地竟用上帶骨的豬扒真教吃者情何以堪啊~
車爸爸選吃食肉獸必愛的香煎雙扒飯$48同樣送汽水,雙扒分別是豬扒和雞扒另配襯黑椒汁,雙扒是一般餐廳的味道沒驚喜,白飯用上珍珠米則誠意可嘉,可惜黑椒汁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對我來說只是一客填肚的香煎雙扒飯。
這間#24 Foodstation的食物近似快餐店出品,價位正常味道平實沒驚喜,我比較喜歡姊妹店24食坊多點。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