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更好的金蘭!

我很喜歡的點心專門店大師兄終於敵不過現實的殘酷結業了!這個舖位換來了一間金蘭越南牛肉粉餐廳,喜歡吃越南粉的我倆於回荃灣的日子便走去試了!

不吃牛肉的我最喜歡吃越南的雞絲河,記得以前最喜歡尖沙咀新發茶餐廳的出品,這天就來回味吃午市套餐中的札肉雞絲河粉$52。
扎肉和雞絲份量也算足味道亦屬正常,湯頭味道比較清感覺有點溫吞,我覺得可以香濃多點會比較吸引,而河粉入口尚算滑溜但不是我吃過最喜歡的口感。
車爸爸選吃生牛肉河粉$52,湯頭喝下去又是有點差少少的感覺但又不至於淡茂茂,亦是同一句如果可以香濃多點會變得吸引些。

至於牛肉質素亦未能打動車爸爸的味蕾,希望小店能夠加多點誠意繼續做下去吧!
跟粉麵會送熱飲一杯車爸爸例牌選了熱奶茶,不是茶餐廳出品來說也算過得去了。
而我則選了到越南餐廳必喝的青檸梳打,原價$22跟粉麵加$10便得到這大大杯的青檸梳打,用上少有的罐裝梳打更可以選擇走甜,吃完熱騰騰的河粉飲真的清爽又解渴。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