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會蟹情人!

我的小情人於近月羽翼已豐在這夜便三度去私會情郎!我的小情人正是當造的大閘蟹啊!

這趟去到近便我的萬豪中菜廳,品嚐餐廳推出的大閘蟹嚐味套餐。
甫坐下喝口茶跟久未見面的好友聚聚舊談近況,不久後侍應便送上頭盤到我們面前,三款頭盤分別是油炆箭筍、滋味黃魚球及蜜餞叉燒皇。
油炆箭筍爽口甘甜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味道,炸至酥香的滋味黃魚球啖啖肉是不懂吃魚朋友的恩物,最後是餐廳的招牌蜜餞叉燒皇沒太多肥肉下口感仍然腍滑,在甜美的蜜汁加持下是吸引的。


吃過前菜後我終於跟蟹情人清蒸大閘蟹仔仔會面了,打開重約五兩半的大閘蟹,內裏除了紅膏外還有我至愛的白膏。

我吃大閘蟹喜歡將所有蟹肉拆出然後放入蟹蓋連蟹膏一起品嚐,將甘香蟹膏加上鮮甜蟹肉放入口真的非常滋味。

一啖大閘蟹然後配一口白酒,簡直是人生一大美事實在太享受了吧。
緊接着上檯的是暖身的花膠鱈場蟹鉗燉烏雞,養顏花膠相信每位女士看見也趨之若鶩我當然也不例外,加上鮮甜的湯頭喝罷全身和暖很舒服。


接着的這個煙燻乳鴿更加是整晚的高潮,大廚選用了幼嫩的BB鴿來炮製,用上龍井煙燻上檯還享受到煙霧離漫的浪漫,那股香氣真的迷人到不得了。


乳鴿的煙燻香氣縈繞良久,吃下鴿皮非常香脆鴿肉亦很Juicy而且肉味香濃,真的非常非常好味道。
高潮迭起的套餐來到這兒端來清新的紅柿瑤柱浸唐生菜真的非常合時,番茄上湯配上嫩綠脆口的唐生菜膽,加上鹹香鮮甜的瑤柱味道清爽得來非常吸引。
套餐內的主食是蟹粉稻庭烏冬,已經飽到不行的我亦因這碗超好吃的烏冬而失守了!最後將整碗蟹粉烏冬吃光光。
蟹粉烏冬跟上湯會分開上所以有兩種吃法,首先將蟹粉烏冬拌勻可作撈麵享用,這樣吃到濃鮮蟹粉的甘香惹味。
另外可加上置於紫砂茶壺中的上湯來享用,這一個吃法會令烏冬更加滑溜兼可口。

最後甜品是薑茶桃脂湯圓是常識吧!芝麻湯圓吃下軟糯又香口,加上口感十足又滋養的桃膠和配勁薑糖水,能抵銷大閘蟹的寒氣之餘又美味非常超讚。
大閘蟹嚐味套餐收費為$980/位 (兩位起) ,萬譽會會員可享85折優惠、萬豪旅享家會員可享9折優惠,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5日。

留言

  1. 我聽晚都係去食蟹,不過唔係大閘蟹,因為主子只愛啖啖肉,唔食膏嘅😅

    回覆刪除
  2. 襯大閘蟹當造,當然要食多幾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