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グリル滿天星

喜歡吃蛋包飯的我超開心因為日本老字號日式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在這個月於尖沙咀海港城開業喇!即約好友去品嚐期待已久的蛋包飯。

グリル滿天星是日本東京著名的蛋包飯專門店,於當地設有8間分店而且經常排滿人龍,這夜7時到來人龍不絕走時才影到沒人門面。

餐廳內的裝潢富日式風情但就有份時尚感,簡約整潔的佈局坐得挺舒適。
香港分店由日本總店受訓有 25年和洋料理經驗的日籍總廚安部良太親自坐鎮,令我更加期待吃這正宗的日本味道。
甫坐下先點選飲品我們四人決定掃奶昔餐牌,包括朱古力、士多啤梨、抹茶、雲呢拿口味奶昔各$78/杯。

我選喝的朱古力奶昔用上朱古力雪糕混入鮮牛奶來炮製,面層鋪上雪白忌廉及朱古力餅,喝下口感香滑細膩味道更是甜美濃郁。
吃蛋包飯前先品嚐帶子刺身拌滿天星醬汁$118,帶子刺身柔軟鮮甜加上特製的醬汁吃很開胃。
然後是香口炸物忌廉蟹肉餅$148,以松葉蟹肉及自家製白汁弄成蟹餅然後炸至外層金黃香脆,看到內裡滿滿絲絲蟹肉好足料,另配上由日本店自家調配直送到港的番茄醬汁吃味道更加吸引。

鰻魚迷的我選了香港限定蒲燒鰻魚蛋包飯$248,原條鰻魚加金黃嫩蛋上檯賣相非常之吸睛,而且份量挺大建議細胃口的最好跟朋友分享。

鰻魚口感柔滑乾淨沒刺配合濃郁鰻魚汁好香口,表面的滑蛋足足用上三隻蘭王雞蛋加上蝦、帶子及青豆來炮製,吃下嫩滑香口還帶上滿滿的牛油香氣,而飯底依照日本總店做法用竹筍、洋蔥、粟米和香菇跟以雞湯煮過的米飯來烹煮,所以吃下口感豐富之餘更非常可口。
另外嗜牛的朋友可選這滿天星肉汁漢堡扒蛋包飯$238,用來日本的牛和豚肉炮製漢堡扒,同樣材料豐富的蛋包飯淋上熬足一星期的秘製醬,更另有加入了茄汁的醬於一飯中可品嚐到兩款口味。
另一客是日式咖喱炸蝦蛋包飯$178,秘製咖喱汁由日本店製作好後直送到港,蛋的香氣跟咖喱汁非常合拍很易KO整個飯呢!而我也試了好友一隻炸蝦外皮好香脆蝦肉也爽口。

去到甜品環節亦驚喜滿滿,朱古力芭菲$108鋪上滑捋捋的忌廉、焦糖香蕉、朱古力及軟雪糕,吃一口超級豐富的組合口感軟滑味道甜美好好味。
梳乎厘班㦸一共有四款口味分別是日式原味、朱古力香蕉 、士多啤梨及雜果,第一次品嚐就先試日式原味疏乎厘班㦸$108,全用上日本材料即叫即製配襯100%楓糖漿、楓糖牛油及忌廉,看這吸引的陣容已經令我心動不已了。
班㦸質感盪漾空氣感足一啖吃下入口即溶而且極富蛋香,絕對是香港數一數二的出品。 
最後這客藍莓紫薯窩夫$128也不是省油燈,窩夫餅咬下外在香脆內裡煙韌,餅內更混入了紫薯蓉口感更加細緻,伴隨還有甜美的紫薯忌廉及雪糕,冷熱交織出討人歡喜的味道。

這間滿天星質素非常之高,無論飲品、前菜、主食和甜品也非常合我意,而且上菜速度快就算要排隊也不會等太久絕對值得去吃。

留言

  1. 正呀,成條鰻魚舗喺蛋包飯面,見到都心動呀,仲要又有奶惜又有甜品,如果呢邊都有分店就好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