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迷大喜訊!

大家有冇試過食緊飯開緊Party時不夠美酒享用又買不到的情況,我這酒鬼就經常會遇到這種慘況真的超冇癮!早前經好友介紹了超貼心的美酒管家Winest給我,我覺得意念和服務也超正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Winest最吸引的服務是明碼實價無任何最低消費,正到Order一支也免運費送達,而且最快六十分鐘內由專業車隊送到您手上,網站內提供了過百款美酒選擇,有當值經理親自接聽電話解答客人查詢,也樂於安排驚喜於指定時間送到指定地址,自家車隊也能提供冰鎮酒桶及開瓶工具,甚至幫忙在途經便利店購買煙酒送至合理的指定野外位置,更每逢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速遞服務的截單時間去到凌晨兩點,貼心如此真的坊間少有。

平台提供逾百款美酒如紅、白葡萄酒、香檳、威士忌、精釀啤酒、雞尾酒等等,而我首次幫襯了數枝紅、白葡萄酒,白酒選了這枝Les Crays Pouilly-Fuissé 2018。
然後由車爸爸選上另外4枝心水紅酒,當中包括Le Dix de Los Vascos 2015、Clos de la Gaffelière 2016、Moulin de Duhart Pauillac 2014、Rioja Viña Bosconia Reserva 2007等4枝佳釀,可於下次酒局帶出去跟好友分享,覺得合心水又可即時Order到餐廳享受。



我於零晨二時下單指定了翌日下午送貨,速遞員準時有禮的將酒送到我家門口,這美酒管家真的非常方便兼貼心很讚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https://winest.hk/選心水美酒,享受一吓這貼心的美酒管家服務啦。

留言

  1. 努力過好多次,但都係唔懂得品酒,只好繼續飲汽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懂不懂品酒冇所謂!最緊要自走喜歡。

      刪除
  2. 對啲鍾意飲酒既人嚟講,真係好方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