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eaf Cafe & Lounge

這天又有機會跟車爸爸拍拖好開心,睡至中午才施施然起床吃個豐富的Late Lunch,然後去修剪他的雜草再逛逛街。

到晚上走到新開的Dark Leaf Cafe & Lounge共晉晚餐。
Lapsang Souchong$88用上正山小種茶葉釀製威士忌來炮製,充斥松煙香氣喝下味道甘甜,加上蛋白泡沫令口感更添細滑。
我的Pu're$88更為特別有陳皮和糯米口感可選而我則點了後者!用上普洱茶葉和糯米及Rum酒來釀製,呷一口濃郁的糯米香氣非常迷人口味獨特超級讚。


車爸爸再點多一杯Jasmine$88來Chill,這杯以清新的茉莉花茶葉、紅莓加Gin酒浸泡,是杯味道甜美的Cocktail很適合女仕們口味。

美酒當前先來兩款佐酒小吃伴奏,選了香脆雞翼和炒魷魚鬚$58,蒜味十足的香氣伴隨彈牙入味的魷魚鬚,香口惹味真有估不到的驚喜。
而香脆雞翼$68則貼心以單骨奉客,炸至金黃伴上炸蒜味道總是吸引的,如果可再Juicy就更得我心了!

主菜分別選上我倆自己自心頭好,我選的是美國野生龍蝦明太子意粉$188,端來時這賣相已經非常吸睛了!
美國野生龍蝦非常厚肉吃咬下感超爽彈,入口充滿海水鹹鮮的誘人味道,明太子意粉有嚼勁味道香而不膩,配上飛魚子口感更加迷惑我非常喜歡。

牛魔王車爸爸一眼便盯上澳洲M4-M5和牛肉眼扒配黑松露薯條$228,賣相沒龍蝦明太子意粉那麼花俏,但質素跟味道也得到他的讚賞。
薯條炸得乾身不油配上慷慨的黑松露醬吃真的非常魔鬼的味道,我也偷吃了不少薯條呢嘻嘻!
和牛肉眼扒點了他最喜歡的medium rare,切開後看到嫣紅的肉色沒滲出血水合格之作,據聞肉味非常出眾吃得他非常愜意,如果多兩條配菜我覺得更加Perfect了。
吃罷豐富的晚餐後我們還有餘興節目,真的酒不醉人人自醉喔!!
餐牌內還有不少亞洲風味的美食,聽聞越南粉也做相當出色,有機會要再去品嚐一番。

留言

  1. 龍蝦意粉真係幾吸引,我知道拆肉對車媽媽零難度,但出街食得方方便便咁,又特別爽!

    回覆刪除
  2. 個龍蝦意粉,睇見都流晒口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