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

今天是好友Jannis的生日在數天前我已預早跟她吃飯慶祝,這頓晚餐本來相約於油麻地某Coffee & Wine餐廳,我早於這天20日前已訂好壽星的自選心水,但到那天的早上竟收到餐廳致電說這夜因餐廳公司週年提早關門要取消訂座,真心無言兼氣結太不負責任了吧!

失了預算下臨時臨急醒起晴舍Hare即致電好彩訂到位,可幸壽星女這夜吃得非常滿意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七時前Happy Hour有些指定酒類可享Buy One Get One Free,那先下了杯Allan Scott Sauvignon Blanc 2020$78 ,這杯帶有熱情果香味的白酒淨飲風味已不俗,用來配燒明太子共嚐那甜美果香即時大爆發。

佐酒恩物燒明太子$58,弄得乾身香口鹹鮮惹味,吃一件再呷一口白酒超爽皮。
刺身我們選上甜蝦刺身$68,一客有6隻之多而且非手指尾沒頭的那種甜蝦,吃下口感黏糯味道鮮甜好有質素。
來到串燒美食我首推介上次吃過的免治雞肉棒$38/串,另加一串十勝豚腹肉$38,燒得焦香不乾的豚腹肉越嚼越香口好味道。
免治雞肉棒內有不少雞軟骨所以口感十足,而雞肉亦保持到嫩口多汁,沾上日本雞蛋汁吃更是滋味。
然後還有廣島蠔$38/3隻及燒原條茄子$48,前者飽滿Juicy又鮮味,後者則香滑甜美討人喜愛。
喜歡嚐鮮的我倆更點來啤酒煮大蜆$118,隻隻飽滿乾淨的沙白好新鮮,用上西式的啤酒洋蔥煙肉來炮製,吃下啤酒味甘而不苦加上煙肉的油香好好味。

我當然不會放過吃金鑽鳳梨$38的機會,經燒製過的鳳梨香甜多汁永遠也是我的至愛。
送上生日小蛋糕給壽星女,祝妳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夢想成真。
生日小蛋糕是茶家出品的焙茶戚風蛋糕$55, 焙茶蛋糕口感鬆軟味道甘香,上面更灑上茶葉及脆米來加添咬口,連焙茶忌廉也好吃過人弄得我們連Happy Birthday字樣也吃光光。

留言

  1. Happy birthday 🎉

    到當日早上才通知,真係幾呢咁he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好友多謝妳,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爛的餐廳!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