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Like一流!

跟好友一行四人又來一場Weekend午餐聚,今次找來尖沙咀區內一間挺新的餐廳Potluck Eatery
餐廳門面挺吸引更有小小的戶外座位,不過比較近馬路還是坐室內比較舒適。

餐廳內裡裝潢簡約是咖啡室感覺,寬敞空間中有大壁畫木凳等打卡位,最適合現今電話食先的大眾。


我們選吃Set Lunch內裡已包檸檬茶、美式咖啡、英式奶茶、伯爵茶及洋甘菊茶等飲品,而好友則選上Mocha和Latte原價各$42,現只需各加$25便可升級。
我選的LeGin Shake原價$68Set加$49便可,以伯爵茶底加薑及香茅來泡製,不太真實的味道所以不是我杯茶,還是好友點的伯爵茶穩陣得多。
每份Set Lunch也附有餐湯而這天是磨菇湯,看賣相好濃郁挺為吸引,份量十分之多好慷慨,可惜喝下菌味不似預期有進步空間。


烤雞牛油果羽衣甘藍藜麥沙律$128份量非常之大,內裡的羽衣甘藍很新鮮嫩口,烤雞不是嫩滑的那款口感,有我喜歡吃的牛油果可以加了小小分。
然後有這份平凡的All Day Breakfast$138,炒蛋未夠香口嫩滑,其他材料質素也比較普通,這價位我覺得可以豐富些。

另外我們分別選了兩款Pasta一起分享,鵝肝牛肝菌扁意大利粉$188鵝肝不夠香口,牛肝菌扁意大利粉味道不錯可惜太油成了敗筆。
而這個卡邦尼煙肉意大利粉$118,醬汁太糊味沒蛋香煙肉亦不夠香氣,我吃上一口便放棄了!!

吃得不夠暢快的我們已沒勇氣在這兒吃甜品!一於轉戰它場繼續慰甜胃。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