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轉身 @SAVVY

現正進行全面優化工程太子酒店三樓的餐廳已經華麗轉身成SAVVY,一間集酒吧、酒廊和餐廳於一身的好地方在昨天正式開幕,我和車爸爸跟好友們即來一起享受這新滋味。

基於酒店在進行優化工程餐廳暫時只能於港威商場入口進內,對於我們來說其實也相當方便。
甫踏進SAVVY 即感受到那股型格味道,先由時尚酒吧作開端再行入些便到達優雅的酒廊和個性不凡的餐廳。


口講大家比較難感受到那就用影片為大家導航吧!
來到這麼有氣氛的餐廳當然先要嘆杯美酒,由這杯以清酒作主調的雞尾酒帶領我們進入美妙的晚餐時刻。


我們吃的晚市套餐包括了精選自助頭盤、主菜及SAVVY餐車精緻甜點$468/位。
自助頭盤區選擇非常之多當中有新鮮沙律菜、特色沙律及凍海鮮等美食。
有新鮮沙律菜及配料當然有各式醬汁供選擇,而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芒果醬,一於用它來伴沙律菜吃。

新鮮沙律菜中有我至喜歡的火箭菜,然後有現成特色沙律如馬來西亞羅喏沙律、紅菜頭蘋果鴨胸沙律及火雞肉沙律,然後還有海蝦、青口及小龍蝦等凍海鮮。


接著的是炙燒吞拿魚、印式羊肉餡餅、烤鱸魚柚子沙律、新加坡甜辣海蝦薄皮卷、泰式海鮮沙律,真的非常豐富而且有各式東南亞口味的選擇。





取來海鮮和前菜各一碟跟車爸爸一同分享,凍海鮮味道鮮甜質素不俗,前菜中的甜辣海蝦薄皮卷口感超豐盛味道清新好味道。


來到主菜環節這個泰式大頭蝦冬蔭功由主廚Chef Derek親手為我們炮製。
濃濃的冬蔭功置身於咖啡蒸餾器中,上層則放滿冬蔭功的香料,Chef Derek以火鎗加熱冬蔭功隨即往上遊去吸取那新鮮的香料精華,玩味十足之餘更令冬蔭功徒添清鮮香氣。


泰式冬蔭功內有一隻鮮味大頭蝦,湯味酸辣香濃十分惹味我非常喜歡。
而我則選了印尼黃薑炸雞配椰香黃米飯,黃薑炸雞弄得不油膩吃下亦很香口,椰香黃米飯口感較黏香氣不俗,伴碟的花生魚乾和炸蝦片更成為搶手貨。
爸爸選了澳洲和牛配意大利青瓜、紫薯及黑椒汁,聞說牛肉味道非常不錯可惜不吃牛的我無緣一試,但我就十分喜歡那香甜幼滑的紫薯蓉了。
好友的紅燒鮑魚配時菜鮮菇及炒飯賣相非常優雅,原隻紅燒鮑魚咬下口感煙韌而且炆得十分入味,配上乾身炒飯及炸瑤柱吃得很滋味

貪吃的我們更點多客印度傳統拼盤配薄餅來品嚐,一看這擺盤即令我想起日月星晨,內裡有咖哩蝦、咖哩雜菜、咖哩雞、香草烤雞、印度米及脆餅,另外還有咖哩角及薄餅配薄荷乳酪醬。
用還暖粒粒的Naan沾上不同的咖哩來品嚐真的非常滋味,三款咖哩也別具自身的味道吃罷滿嘴香氣很迷!但我最喜歡的一定是嫩口的香草烤雞。
前菜、主菜也精彩來到SAVVY餐車精緻甜點我十分期待,餐車由Pastry Chef jeff推到我們面前為我們逐一介紹。
內裡包括有朱古力芒果蛋糕、士多啤梨慕絲蛋糕、菠蘿芒果蛋糕、檸檬蛋糕、伯爵茶黑加倫子蛋糕、藍莓芝士蛋糕及栗子蛋糕,每款都聽到我心郁郁真係難以取捨啊!可幸人多我們決定全選來開心Share。



其實每件甜點也非常高質!但我最喜歡兩款分別是栗子蛋糕和這個檸檬蛋糕,賣相活像真檸檬般非常可愛,用上白朱古力配梨、熱情果炮製成的餡,吃下酸香有緻十分可口。

而這個Mont Blanc更是深得我心之選,內裡只有杏仁蛋白餅及車厘酒的忌廉,配上香甜不膩的栗子蓉、圓美的糖漬金栗及鬆脆的撻底,完完全全俘虜了我的嘴巴好幸福的甜喔!

最後嘆杯凍檸檬茶解膩便跟車爸爸手拖手滿足地回家。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