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今天是平安夜車媽媽就來分享用上在Chef's Cuts帶回家食材弄的聖誕早午餐吧!

早前於黃金海岸Chef's Cuts吃晚餐(按此回顧)覺得食材非常有質素,店子連同有食材店內裡的產品價位挺親民,於是帶了一些食材回家煮我的早午餐。
選上的食材包括有聖誕節限定火雞栗子紅莓香腸、法國鴨胸、法國鵪鶉和 Iberico Ham,見到靚靚的食材我洋溢了濃濃的煮意。
早前先炮製那兩件來自法國的鴨胸,靚鴨胸在手不用花巧就拿去做香煎鴨胸,伴碟有新鮮沙律和蜜糖番薯角,成品出來色彩艷麗真的很有聖誕氣氛。
鴨胸煮法其實非常簡單,首先早一夜將鴨胸由冰格取出放入雪櫃下層解凍,用前20分鐘用淡鹽水浸泡然後抹乾水份,將鴨皮淺割出菱形目的是方便將鴨皮的油脂盡量煎出來,煎前加點鹽花和黑胡椒便輕易烹出外脆內嫩的香煎鴨胸。
這個法國鴨胸質素非常之高,皮下脂肪已被我全部迫出所以吃下很焦香,內裏的肉質非常彈牙而且還斥濃郁鴨香的肉汁真的超級好味,最後我還將鴨油用來炒番薯角,這一餐雖然非常邪惡但又真的十分美味。
來到平安夜當然要吃豐富點吧!每人一隻鵪鶉配火雞栗子紅莓香腸,還有貓貓造型的牛油果風乾火腿多士,再加上少許沙律菜真的豐富得有點過分。

這個Chef's Cuts自家製的火雞栗子紅莓香腸真的超有聖誕味道,因為內裏有粒粒口感十足的栗子蓉,還有酸酸甜甜的紅莓很有聖誕特色的味道。

鵪鶉是車爸爸最愛的美食之一所以今早他特別期待吃早午餐!早一夜將鵪鶉溶透雪然後醃好味,放入焗爐較好時間烤至皮香肉嫩便吃得,這兩隻鵪鶉比我平時在超市買的好肉多了,而且肉香非常濃郁$120有兩隻我覺得非常超值。
車爸爸必須吃飽飽才返工所以我還弄上超可愛貓貓造型多士,用了我們愛吃的牛油果伴Iberico Ham,我將牛油果和火腿卷成花即時變得又靚又好吃。

今晚是平安夜車媽媽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事事平安。

留言

  1. 有鴨胸又有鵪鶉,呢兩日車爸爸一定比平時食得更滿足!又,貓貓造型多士可愛到暈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嘛就豐富點吧!貓貓多士太可愛一見即買。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