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Gusto!

我好像很久沒有去蒲吧了!這夜約了好友吃晚飯一於找一間酒吧餐廳,便可以嘆酒之餘兼吃晚餐。

朋友在尖沙咀附近收工不作他區就選在尖東飯聚,最後選了尖東站出口附近的Gusto,餐廳除了有舒適的室內座位外還設有露天茶座,奴才們更可以帶主子同來露天茶座享用美食啊。
餐廳的裝修以紅色為主挺有格調,主打意大利菜喜歡吃的有美食,而且還可以跟好友嘆著美酒欣賞球賽,二人世界或良朋歡聚也非常適合。

來到酒吧當然要找點微醺的感覺,所以我選了這杯賣上熱情的Miss Rosa$78,以西柚味Vodka、Triple Sec、玫瑰糖漿、自家製的Rosemary糖漿及西柚汁組合而成,味道帶有清新菓香而且非常甜美,很適合不喜歡酒味濃郁的女士們享用。

好友不嗜酒點喝Earl Grey Tea$48,餐廳用上TWG Tea的茶包絕對是信心保證。
當我倆點好菜後侍應隨即端來麵包碟,香軟的Focaccia沾上橄欖油和陳醋吃從來也能討我歡喜。
這夜扮健康先點來一客Grilled Baby Asparagus$78,BB蘆筍吃下嫩口無渣好新鮮,如果可以烤得再焦香多一點就更加好味了。
前菜我們選了Steamed New Zealand Mussels$168,清蒸新鮮紐西蘭青口伴以蒜片、洋蔥、蕃茜煮成的醬汁吃下更加惹味,伴隨還有三片麵包喜歡的沾上醬汁來品嚐可吃盡青口的精華。

吃意大利菜點Margherita Pizza$168是常識吧!賣相清新可人的Pizza好吸引,薄薄的餅底口感挺香脆,簡單的番茄、羅勒及水牛芝士已夠討我歡心了。

主菜想吃魚選了Pan-Fried Cod Fish$298,鱈魚皮烤得夠香口伴以茴香、車厘茄及檸檬汁醬味不俗,伴碟的粟米芯、紫椰菜、火箭菜和車厘茄非常新鮮超級好吃喔。
最後甜品選了充滿西西里風味的Cannoli$88,以酥皮包裹著甜而不膩的Mascarpone,兩側沾滿榛子粒吃下口感香脆頗得人鍾意。
吃喝滿足的一夜很快便過去,下次再跟好友飯聚應該是慶聖誕節了!

留言

  1. 忍唔住要講第二張相真係好尖東呀(廢話!),見到尖東,突然好掛住香港同你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尖東架haha,我都掛妳掛到心都甩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