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炸雞!

韓式炸雞對我來說總有一股吸引力,但在東涌想吃好味的韓式炸雞以往真的不用想!但自從東薈城開了新翼後餐廳的選擇多了不少,當中更有間我想吃已久的韓式炸雞店在內呢!

正是這間Goobne Chicken素聞它的炸雞質素非常不錯,所以這天便跟車爸爸去吃了場Late Lunch。

車爸爸選了一杯賣相奪目的鯊魚之淚$88,而且可以選擇有酒精或者冇酒精吃炸雞當然揀有酒精的吧!冰藍色調的Cocktail除了賣相吸引外味道也不錯,內裡其實是檸檬加香桃調配而成喝下去冰涼清爽佐炸雞一流。
左選右選之下我們最後決定點上Half & Half甜辣烤雞+果味醬油蒜香烤雞$238,基本上係一隻全雞的份量所以我們只點了炸雞來分享。

隨着炸雞會送上醃蘿蔔一小碟,口感爽脆味道酸甜用來解膩真的一流。
先品嚐甜辣烤雞其實我最喜歡是吃雞翼,所以不客氣第一時間取起雞翼大啖吃下去,甜甜辣辣這種滋味總能討我歡心,加上炸雞皮香肉嫩質素真的十分不錯。

另半邊的果味醬油蒜香烤雞同樣皮香肉嫩,但就多了點蒜蓉香氣吃下更加惹味。
這兩款韓式炸雞我倆也十分喜歡,這間Goobne Chicken絕對可以再去試埋其他口味。

留言

  1. 同車媽媽一樣,大愛韓式炸雞,而且只愛有醬嘅,乾身嘅我麻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