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方便美味即煮湯包!

打風的日子大家是否在家隨便吃個方便麵?在羅家飯當然不會出現這種場面啦!車媽媽的雪櫃總收起不少好物作儲備,近來愛上了一家專售優質方便又美味的即煮湯包,一於在颱風夜跟大家分享我用來烹煮什麼美食吧!說的正是成立於2019年的Double Chefs Market
先介紹Double Chefs Market的日式雞白湯$79(400g),選用100%優質雞肉、雞殼、雞腳加入新鮮的蔬菜及昆布等熬煮足三小時而成,再經過打碎及多重過濾後得出純滑乳白濃縮的雞白湯,看介紹店主Coco經過多番試驗才得出這蔬菜甜味與雞湯鮮味也能並存的出品,而且絕無添加味精、防腐劑及色素天然健康可安心飲用!

跟坊間的中式雞湯的顏色和質感也很不一樣,日式雞白湯因用上大量雞肉、雞殼、雞腳來熬製,加上繁複工序令質感較為厚身及濃白,絕對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作湯頭用來煮麵、飯及作火鍋湯底,或者像我用來製作一個華麗高級的小菜亦可。

今天跟大家分享Double Chefs Market傳授的簡易食譜花膠鮮雞鍋,只需30分鐘便能享受到高質的鍋物很省時,烹調時毋須加水只要將湯包加熱6分鐘,便可以用來製作滋補的花膠鮮雞鍋,材料我用了日式雞白湯2包、鮮雞半隻、已發好的花膠筒及金華火腿,加熱好雞白湯後將上述食材放入湯內然後蓋上鍋蓋以小火煮25分鐘即成。


25分鐘後打開鍋蓋那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好誘惑喔!
首先將鮮雞、花膠及雲腿放入碟內,然後傾入濃郁的雞白湯便大功告成。




先呷一口濃稠的湯頭滿滿的雞香味道勁鮮甜啊!加上花膠那黏嘴的質感真是太滋潤了吧!在這涼颼颼的日子品嚐到熱騰騰的雞湯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將製作的過程拍成了短片,大家有興趣去的話可以去看看如何快捷方便地煮起這個花膠鮮雞鍋。
另一款是日式鯛魚湯$79(400g)同樣選用百分百優質原食材來製作,以日式烹調技術用新鮮鯛魚煎香配合薑及昆布來炮製,店主更經過超逾三十次的配方改造及試驗,才造出這質地厚白濃郁味道鮮甜香滑的鯛魚湯。

以很多時我午餐有約的時候車爸爸便會自己煮早午餐,這個即煮湯包此時便大派用場了,同樣用6分鐘加熱這日式鯛魚湯再配上自己喜歡的餸料和烏冬,便可快靚正地品嚐到一碗白雪雪又濃郁香甜的鯛魚湯烏冬。

Double Chefs Market的即煮湯包全部百分百香港製造,於本地持牌廠房限量新鮮手工製作,採用食品級120℃高溫蒸煮袋經高溫消毒及真空包裝處理,保證品質安全地將天然健康的原味直送到客人手上,那麼方便的優質美味湯包大家都要買回家好好品嚐喔。

留言

  1. 唔特別好湯水嘅我,都覺得好鬼吸引喎,尤其係雞嗰個湯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