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豬如飽!

減肥事業沒完沒了的我有時候也要放肆一番否則很難繼續行下去!所以這夜約齊好友去吃主打豬肉的邪惡意大利菜。

選了位於荔枝角D2 Place二期新開不久的The Pizza Pig,乃前身The Salted Pig的姊妹店以鬼馬新奇的豬肉菜式作招徠,對於喜歡吃豬肉的我來說真的是個大喜訊。

這兒最吸睛的莫過於是以石爐來烤焗30寸長9寸寬的長方形薄餅,這夜我們亦是被此薄餅所吸引而來。
店內裝潢走休閒舒適的路線用上米白及粉藍色調,樓底超高地方亦夠寬敞環境挺舒服。




好友們各自點上心水飲品,其中這杯Cocktail名字叫Guava Royale$88,以石榴汁、西柚汁及Prosecco調配而成,相信味道必定是酸酸香香很開胃的。
菠蘿迷的我就看上了Shakes中的Pineapple & Peach$72,沙冰喝下口感綿綿的很細滑,菠蘿和蜜桃的香味不虛偽而且不過甜味道不錯!
先來些前菜品嚐首上檯的是Seared Prawn & Avocado Salad$162,燒大蝦口感爽彈又香口而且絕非玻璃蝦我很喜歡,配搭新鮮沙律菜、芒果粒、車厘茄和牛油果非常清爽可口。

然後這份是原個Baked Camembert$138,外皮帶有白白像粉狀的Penicillium Candidum正是它美味秘密之處,經焗製後外層微微焦香吃下口感滑順帶有些許甜味,但緊記要趁新鮮熱辣時品嚐喔。
好友嚷著要吃Parmesam Firies$78當然也點上一客給她!條炸得香口不油更灑滿馬臣士碎來增添鹹香滋味,另外更附有醬及茄汁喜歡怎樣品嚐悉聽尊便。
服務員忽然送上兩個鐵罐究竟什麼葫蘆賣什麼藥?原來它是用來盛載我們期待的30"Long Pizza上檯!我們選了雙拼口味分別是Signature Piggie餅及Deluxe Mushroom芝士薄餅$368
想給各位看看30"到底有多長專登放上刀叉在Pizza旁給大家參考,溫馨提示人少的請勿點這個其實餐牌還有15"和9"薄餅選擇的。
橙色那邊就是招餅,以牌手手、意大利香草肉腸、辣肉腸、火腿、烤燈龍椒、士配番茄醬來炮製,面頭還鋪上脆卜卜邪惡的炸豬皮材料十足,吃下酸酸香香帶輕輕的辣很惹味,而餅底則是我喜歡薄身的那款。
另一邊雜芝士薄餅則有羽衣甘藍、茸、菇、菇、菇、仁、松露油、芝士、士配醬,很貼心照顧到素食人仕也可大快朵頤品嚐餅。
來到吃Mains的時候當然是吃我喜歡的豬豬啦!先上檯是Pork Tomahawk烤斧298,這件扒足足有500g之大厚身程度拍得住我!
用了來烹調吃下辣度不弱,我有幸品嚐近骨的位置吃下肉質紮實帶有肉香,另外還有汁來中和辣度,墊底還有些嫩溜的菜非常可口。


另一份我超級推介這道Crispy Pork Knuckle香脆德國鹹豬手$308/1 kg,超大份量的菜式點來跟好友們一起分享就最合適不過,鹹豬手弄得皮脆肉嫩調味也恰到好處,還可沾點芥末籽忌廉汁一起品嚐,另伴隨可以解膩的酸菜、烤雜菜及飽肚的焗薯,可惜我們合5人之力也未能清碟最後打包了回家,車爸爸用來作消夜吃得他津津有味呢。

有麵包超人在甜品絕對少不了吧!點來賣相非常正宗的Tiramisu$88,Lady Finger索滿了咖啡酒香,那Mascarpone正正就是最原始的味道,雖然口感會較重但又正是Tiramisu最好吃的味道。


服務員極力推薦這個Banana Nutella Pizza88榛子朱古力醬香蕉薄餅,其實這個組合再加球雪糕味道怎也沒法輸的,特别在用上薄餅底來炮製可以一試。

這間The Pizza Pig的食物份量超大很適合大伙兒來聚餐,而且職員服務態度亦十分不錯吃得很舒適。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