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The Murray五周年慶典!

大家好Happy New Year!不經不覺原來The Murray, Hong Kong, a Niccolo Hotel已經來到開業五週年了!早前有幸參與一場別開生面的健康活動慶典,就在新一年跟大家分享那歡樂的氣氛。

是日活動由7:15am開始的5公里紀念跑,對於跑步白癡的車媽媽來說真的參與不了!所以我選擇了在9:15am上了一小時的瑜伽課程,而Yoga Class是由Pure Yoga的導師教導,俗語有云唔做唔知自己身體好(暗滴汗),相信我要參加多些瑜伽班好好鍛鍊自己堅挺的筋骨了!



上完瑜伽班梳洗一番後大家可以品嚐由酒店為安排的健康早餐,當中包括有新鮮沙律菜、各式配料、生果、燕麥及乳酪等。



我就這樣吃上一小碟清爽的沙律、水果和一杯乳酪,對我來說已經非常飽足了!況且還要留肚吃五周年慶典後的午餐呢!

除了果汁及Sparkling Water外更有Nicolò Coffees的Cold Brew Free Flow,這麼合口味的咖啡我當然不會放過吧!



吃過健康早餐之後相隔五周年的慶典尚有點空檔時間,我便跟好友走到Santa Grotto跟聖誕老人來張合照。




大約到12:30pm便回都五週年慶典的場地中,跟大家一起參與酒店的慶祝活動。


切過蛋糕之後我們當然要舉杯慶祝一番,在此祝香港美利酒店業務蒸蒸日上,生意滔滔不絕。
午餐以Cocktail形式進行除了有片皮鴨及蜜糖火腿迷你漢堡包外,更有靚仔靚女服務員Free Flow精美的各式點心。


精美的點心不停的推出,包括有黑松露野菌撻、魚子醬煙三文魚、帶子餃、無花果鵝肝等,每款賣相精緻吸引又美味弄得靚仔服務員被我派檸檬多次(怕忍不住吃多了!)。



這天在現慶典場見番不少朋友真係好開心啊!有些更是多年未見的朋友仔呢。



碰巧是日The Murray有個Christmas Market,我早知好友Bibiana的BeebeeGlam首飾有份參與,完了五周年慶典後便走到她面前送上小驚喜,我有不少首飾也是在BeebeeGlam買的價錢絕非高不可攀但質素相當不錯。

最後當然要支持好友兼送多份聖誕禮物給自己啦,真的是一舉兩得的事好開心啊哈哈。
另外我非常期待酒店五週年呈獻的五大名府聯乘晚宴,將由酒店中的五位大廚聯手創作嚐味菜單,有興趣的朋友請預早訂座皆因Menu只於二至五月內限時供應七天,欲知詳情請按此觀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