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的獎勵午餐@Man Mano

今日來回顧年三十那天的午餐,羅家飯之早午餐當然也要收爐,所以車爸爸就獎我去吃意大利菜。

這間新開的意大利菜館Man Mano位於東薈城商場中,內裡裝潢輕鬆悠閒一點拘束感也沒有,座位夠寬敞真的吃得非常舒適。



餐廳主打手工意大利麵所以設置了一個開放式的製麵廚房,另外亦有供應其他經典的意大利菜式。
甫坐下見到Menu有Made by Hand手搖果茶好有趣即時點上一杯,看見Bartender即埸手搖調配感覺好正喔。

除了點上一杯手搖飲品之外,我們更另外點了一杯氮氣果茶。
我這一杯名字叫做"P.L.A.Y"$70,用上林柿蜜桃茶、荔枝、蘋果及柚子調配而成,味道甜美充滿鮮果香氣但我略嫌甜度較高!最後送了給車爸爸好好品嚐。
反而車爸爸點這杯Nitro Tea Organic Lemon Ginger$60沒有甜度更合我心意,這杯有機檸檬薑茶帶上幽幽薑及檸檬的香氣味道真不錯。
是時候開餐了先來一個開胃前菜吧!這個是Crocchetta蘑菇炸丸子黑松露蛋黃醬$90。

一客三粒的Crocchetta炸得金黃又香脆,咬開後內裡充斥滿滿菌香忌廉,味道十分不錯但同時也挺飽肚呢。
來這兒本應要品嚐手工意粉的可惜車爸爸不愛吃意粉!唯有轉戰這一客Gnudi Gnocchi芝士丸子$150。

Gnudi Gnocchi配上青綠色的堅果醬味道好香但口感不算al denet,加了煙燻Ricotta芝士及我最喜愛的火箭菜總算取回了多點點的分數。

最後我們點了一隻Roast Chicken鹽漬烤雞配香草$290(製作需時35分鐘),這隻烤雞絕對是值得等待的菜式。
大家看見那徐徐升起的煙波嗎?端來時真的熱騰騰新鮮出爐香到一個點啊!
吃時傾下肉汁更能提升烤雞香味,金黃色的雞皮非脆卜卜的那款但就吃到那雞皮香而不膩的口感,切開雞髀那肉汁更傾巢而出大啖咬一口真的超Juicy勁嫩溜,因太大隻的關係我們只能吃掉髀翼然後將雞身打包回家!


我們更得到餐廳送上利是一封其實是$100的Cash Coupon,一於約好友陪我再去吃手工意粉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