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年自助餐@Three on Canton

今日繼續分享開年飯的喜悅,今次就約咗一班好友去食自助餐開年,高高興興聚首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我們這天就是到Gateway Hotel中的Three on Canton,因為餐廳正供應*鮑魚 ‧ 鮮蟹*自助晚餐,最合我這個海鮮迷的口味。
到達後先去自助區看看有什麼美食,喜歡吃沙律的我當然第一時間看看沙律區先,放在恆溫櫃內有新鮮沙律菜、紅菜頭、車厘茄,另配襯了多款醬汁喜歡什麼味道自己調配,這個蠱惑的沙律櫃原來是沒有門的,我跟好友也被欺騙了哈哈。
往前走便是放置冰鎮海鮮的位置,這夜的海鮮包括有雪場蟹腳、青口、藍青口、開邊龍蝦、龍蝦鉗、小龍蝦及麵包蟹,喜歡吃海鮮的我看見已經心心眼了。







然後來到日本美食專區刺身當然少不了,這夜的選擇包括有吞拿魚、三文魚、八爪魚、北寄貝及紅蝦刺身,看上去全也充滿光澤挺新鮮。
還有多款壽司卷物如炸軟殼蟹卷、珍寶蟹柳壽司及火炙鮑片壽司等任君選擇,另外還有我喜歡吃的日式冷麵。

來到前菜區先有這個給睛的蟹肉芝士墨西哥卷,接著還有牛油果蟹肉芒果木瓜沙律、黑松露烤香梨水牛芝士沙律、青口帶子沙律、藜麥粟米沙律及味付螺肉,款式選擇眾多用來打底一流。




芝士當然亦是少不了的美食,這天有兩款牛奶芝士選擇包括是Edam和Emmental。
接下來還有香口的香檸鮑魚撻、醃製三文魚配蜜糖芥末汁、莎樂美腸及巴馬火腿。


當然還有招牌菜黑松露巴馬臣芝士意大利粉啦。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亦有多款新鮮麵包可選擇。
緊接著走到熱葷區先有炸墨魚餅、烏達魚餅及南乳豬手打頭陣。


然有是自選粉麵檔這天有兩款湯底可以選擇,分別是清雞湯和喇沙湯底,粉麵則有油麵、米粉、銀針粉及伊麵可以選擇,至於餸料則有魚蛋、牛丸,火腿、雲吞及各式蔬菜等可配選。


當然還有這兒的招牌菜海南雞飯,另外還有香脆可口的黃金鹹蛋脆三文魚皮及炸蝦片。


這天共有中、西式靚湯各一款供應,包括是雜菌忌廉湯和蓮藕排骨湯。

再往前走繼續有中式的美味菜式,香菇雲腿蒸魚、星加坡辣椒炒龍蝦鉗、黑胡椒炒蟹及椒鹽軟殼蟹。




而我最愛吃的招牌片皮鴨仍然有供應,看著師傅即片即取來吃超滋味。

另外還有蟹肉鮑魚炒飯、薑蔥炒鮑魚及鮑魚蟹粥,喜歡吃蟹的朋友必定非常開心。


然後來到看西式美食的檔位,打頭陣有黑松露車打芝士火鍋,會配有法包、椰菜花、芝士腸、炸雞及薯格,沾一沾芝士醬吃真的快活過神仙。


喜歡吃香濃印度美食的朋友必定要來這兒,因為款式真的太多了!美食包括有秋葵馬沙拉、印度咖喱羊肉、雞肉咖喱、椰子咖喱煮魚、印度飯、印度烤雞、蒜香烤餅及印度薄餅等。

接下來便到西式的熱葷區,食肉獸的朋友一定很開心因為有澳洲和牛及烤羊架供應。

最後還有法式砵酒肝醬多士伴芒果甜酸醬、蛋黃醬焗鮑魚海鮮、煙肉焗鮑魚、酥炸生蠔、芝士蟹肉焗魚柳、法式奶油燉雞、燒鴨胸配車厘子醬、蜜糖烤豬柳、芝士焗椰菜花及西蘭花、車厘茄和香草薯仔,絕對能滿足西式胃的朋友。










自助餐有無限添加咖啡及茶,選擇也非常之多包括有各式咖啡及多款的西式茗茶。
這個甜品櫃內放了三款Cut Cake,包括有芒果熱情果慕絲芝士蛋糕、石板街朱古力蛋糕及柚子蛋糕。



然後還有小朋友及大人也歡喜的朱古力噴泉及糖果專區,隔離還有多款口味的Häagen-Dazs雪糕杯任取。
接下來有南瓜西米布甸和麵包布甸配雲呢拿汁,隔離還有新鮮出爐的招牌心太軟蛋糕。

這個甜品位置亦放置了各國的特色甜品,甜魔們來到必定能找到自己心水的甜點。
這天的新鮮水果有西瓜、哈蜜瓜、西柚及蜜柑。


然後有黃梅撻、南瓜葡萄乾蛋糕、雜莓慕絲蛋糕、咖啡瑤瑤及花生醬曲奇。




還有充滿香港風味的糯米糍、涼粉及蛋花大菜糕。


其餘的甜品有朱古力慕絲、三色林明頓蛋糕、珍多冰及彩虹千層糕等等。



在自助餐區行了一圈後回到桌上,已看見餐廳超貼心準備了新年好意頭的三文魚刺身沙律喜慶撈起給我們。
由Chef Mike親手為我們淋上他特別條配的醬汁,然後我們大家一齊撈到風生水起。



這個撈起不止得賣相吸引用料亦十分豐富,當中包括有青瓜、甘筍、黃甜椒、中華沙律、椰菜絲、薄脆、花生碎、酸薑、豬肉鬆及厚切三文魚條刺身,撈起後放在香脆蝦片上享用美味無窮。
吃過意頭囍慶撈起之後正式進入自助餐狀態,吃自助餐我第一碟必定是沙律前菜,用沒有太邪惡的食物先打底,待會便不會吃得太凶狠了!

刺身每一款也取點來跟好友開心Share,這樣分享總是更快樂的。
然後便到品嚐冰鎮海鮮,這一碟之中我最喜愛是小龍蝦,雖然少少一隻但內裡味道鮮甜又多汁。
胃仔細了的我熱葷決定中西璧一碟過!最愛那薑蔥炒鮑魚口感煙靭煮得入味很可口。
當然怎也要留一個位置給這兒的招牌片皮鴨,嬤嬤皮上放滿京蔥、青瓜條配合片皮鴨及香甜醬汁,這味道依舊令我的味蕾心動。
最後還有招牌海南雞和鹹蛋黃炸三文魚皮,那炸三文魚鹹香脆口絕對是必吃之選。
平時我不會主動取粉麵吃,但這夜我看見有伊麵最後失守了!可幸有好有幫口分享雖然邪惡但很滿足。
另外好友這一碗喇沙湯底非常香濃,喜歡吃粉麵的朋友我會推薦這個湯底。
來到吃甜品的時候我當然是影多過吃吧!

但即叫即製的心太軟始終還是要吃的,於是跟好友一起分享這個流心的心太軟蛋糕,就這樣甜蜜地結束我們這夜的開年自助餐了。

這個*鮑魚 ‧ 鮮蟹*自助晚餐收費為星期一至四成人$698/位、小童$498/位,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成人$738/位、小童$538/位,OpenRice有2位或以上的自助餐8折優惠還另設生日禮遇。

留言

  1. 很久不見的自助餐啊😋😋😋,我都希望快啲有得食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