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選@Trattoria Kagawa by Mihara

情人節當然要去間有氣氛得來又好吃的餐廳,我跟車爸爸在情人節當天沒法一起興祝!就在還能收早的前天走到灣仔撐檯腳去,預早慶祝我們第26個的情人節。

率性的車爸爸不喜歡太拘束的用餐環境但又愛吃精緻美味的食物,好友便介紹了我們到這間Trattoria Kagawa by Mihara品嚐意、日Fusion菜。
餐廳坐落於灣仔船街之中跟大街有一段距離,在繁忙中帶著寧靜的小街內更有室內、外座位供應,來Happy Hour或晚餐感覺也非常不錯。
餐廳裝潢以日、西式的園林作主調,時尚得來不失優雅的味道。

餐廳設有鐵板燒檯約供應十個座位,所以有不少日本意大利菜式亦會用上鐵板燒方式來烹調,那究竟這夜我們又會得到什麼驚喜呢!

餐廳的主理人正是擁有30年廚藝經驗,並於意大利餐廳鑽研了六年的三原光史師傅,早已品嚐過三原師傅正宗的日式鐵板燒料理,這次加入了*意*味更令我們期待啊。
我們這夜來品嚐Chef Mihara's Special Sake Pairing Tasting Menu,總共有六道菜式之多美酒佳餚好豐富喔!
這三枝分別是Miyagi Style清酒我倆也絕不陌生,因為早已在上一趟吃鐵板燒時已經試過了,所以對它們我絕對有信心。
前菜是Oyster Salsa Yuzu with Pepper,新鮮飽滿的生蠔配上柚子胡椒莎莎醬,在海水味中增添一股清新香氣,愛生蠔的車爸爸吃得樣子好幸福呢。

接下來的第二道前菜是Salmon Carpaccio with Perilla Sauce,油潤的三文魚生片配以紫蘇汁來醃製,新鮮三文魚的獨特魚香搭上清香紫蘇汁好匹配的味道。


第三道菜是Eel Sea Lettuce in Cream Sauce可以選擇Linguine或Risotto,我們當然各選一份來開心Share。
車爸爸不太愛吃意大利粉!所以意大利飯會是他較喜歡的選擇,以日本米炮製的Risotto充斥忌廉汁入口味道香濃而不膩,配襯香口的日式鰻魚吃下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喜歡吃意大利粉的我當然選擇品嚐Eel Sea Lettuce Linguine in Cream Sauce,換上自家以日本優製麵粉鮮製的彈牙扁意粉口感更加吸引,如果一定要揀我必會投選Linguine一票。

來到Main Course我們得到一份香噴噴的Sauteed Silver Cod with Caponata Caper Sauce,銀鱈魚燒至皮脆肉嫩吃罷滿嘴魚香,配上酸香的意大利西西里燉菜和水瓜柳汁非常合我口胃。


來到車爸爸最喜歡的肉肉時間Wagyu Tenderloin Saltimbocca with White Wine Sauce,和牛牛柳以風乾火腿包裹著鼠尾草香煎而成,鹹香的風乾火腿味道滲入了軟淋的牛柳中,車爸爸將兩份牛柳也吃光光可想而知他有多喜歡。
而我就特別欣賞墊底的香煎薯餅,外層弄得焦香內裡則粉淋可口充薯香超級好味道。
最後甜品Matcha Tiramisu我竟然未影相就已經吃掉了只好借來官方靚相一用!這個提拉米蘇味道層次也非常豐富,喜歡這味甜品的朋友不容錯過啊。
Chef Mihara's Special Sake Pairing Tasting Menu收費為$1068/位(另加一服務費),錯過了明天的情人節也不打緊因為還有白色情人節嘛。

留言

  1. 唔怪得店名有意大利又有日本風咁特別,原來係廚師嘅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未去食之前都覺得有D好奇!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